“医院停车研讨会”是由停车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停车网(www.chinaparking.org)、《城市停车》主办的医院停车专题研讨会,每两年一届,自2009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召开四届,累计参会医院达上百家,对提高国内医院停车场投资建设和管理水平、解决医院停车场建设管理中出现的难点问题,推进新理念、新技术在医院停车管理中的科学应用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已成为国内专业性最强、层次最高、融管理经验交流与投资技术交流与一体的高端研讨会。

  会议介绍及背景

  当前,医院停车秩序是政府部门、医院管理方和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的社会话题,为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不少医院积极采取多种停车管理措施,并探索创新管理思路,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此,本届会议将评选“全国医院停车管理示范单位”,表彰这些医院在停车管理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将这些优秀的管理经验向全国医院推广。

  在解决医院停车难的过程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停车设备供应商、投资商和停车场规划运营管理企业,这些企业在医院市场深耕多年,完成了多个医院停车项目,并且项目运行良好,为各地医院解决停车难问题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因此,本届会议将评选产生“全国医院智能停车示范企业”“全国医院停车投资运营示范企业”,医院携手专业企业,将能更加高效地帮助医院改善停车秩序,营造良好就医环境。

  会议组织
  会议时间和地点
   主办单位:中国停车网(www.chinaparking.org),《城市停车》
   支持单位: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
   承办单位:济南泊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9月12-14日
   会议地点:苏州茉莉花假日酒店
   地址:苏州姑苏区阊胥路345号(地铁1号线广济南路站2号出口,地铁2号线石路站9号出口)
   总机电话:0512-65588888

  会议研讨主题
  规划问题
  医疗机构停车位配建指标的合理性探讨
  如何利用医院改扩建项目改善医院停车规划
  医院停车规划要点分析
  建设问题
  医院停车收费管理流程的优化措施
  医院立体车库的建设模式
  医院停车PPP投资项目介绍
  适合医院停车特点的立体车库类型
  医院停车服务手机平台建设

  管理问题
  医院停车管理现状分析
  医院停车差别化收费政策制订过程和实施效果
  医院增加车位的方式探讨及遇到的问题
  医院减少停车需求的主要做法
  医院职工让车位于患者的利弊分析和实施方案
  医院与公共交通、共享交通结合的思考与做法
  医院与社会停车场合作的可行性

  参会人员
  会议日程
  会议咨询
   各地医院主管部门,价格主管部门,医院停车主管院长,医院停车管理负责人,医院停车场建设负责人,停车场规划管理机构,停车场投资运营机构,城投城建交投公司,物业管理企业,智能车库企业,智能停车系统企业,停车APP企业,交通规划机构,建筑设计院等相关企业。
   9月11日报到,
   9月12日—13日会议
   9月14日项目参观。

  联系人:王金房 手机/微信:13791056385
      卢景文 手机/微信:18615289899
      崔姗姗 手机/微信:15662621646
  电话:0531-88512040,88924401 
  传真:0531-88924401
  

  汇款方式
  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请在2017年9月1日前将费用汇至:
   户名:济南泊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开户行:济南工行解放东路支行
   帐号:1602132909000015386
   会务费: 2500元/人(含会议筹办、资料、专家、会场、会议摄像、2次会议午餐、2次会议晚
餐,通讯录、项目参观)。 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住宿预订:苏州茉莉花假日酒店 陈济周经理 手机:13951115777(酒店会议协议价:标间/大
床房每晚400元(含早))
   会议报名回执表格下载

医院停车示范单位及示范企业申报

  医院停车问题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也是影响医患关系的重要因素之一。近年来,医院停车问题日益突出,导致就医环境不断恶化,给周边交通秩序带来不少安全隐患。采取多种措施,通过出入口交通流量评估预测、优化交通动线设计、增加车位、智能化改造、引入电子支付、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引进专业停车管理公司等方式,缓解停车矛盾,已经成为各大医院的共识。

关于申报“全国医院停车管理示范单位”的说明

   为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在缓解医院停车难的过程中,不少医院积极采取多种停车管理措施,探索创新管理思路,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此,停车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杂志将在2017年9月12日苏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医院停车研讨会”上评选产生“全国医院停车管理示范单位”,目的是总结表彰这些标杆医院在停车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典型引路”方式,将这些优秀的管理经验向全国医院推广,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我国医院整体停车管理水平。

 
申报表格填写及具体要求请下载:
全国医院停车管理示范单位申报表格

关于申报“全国医院停车投资运营示范企业”的说明

   在解决医院停车难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投资运营企业。这些企业积极参与医院停车场库的投资/运营,有效缓解了医院停车难,为改善就医环境和停车秩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有必要在全国医院领域推广,为此,停车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杂志将在2017年9月12日苏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医院停车研讨会”上评选产生“全国医院停车投资运营示范企业”,表彰这些企业在医院停车投资/运营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申报表格填写及具体要求请下载:
全国医院智能停车示范企业申报表格

关于申报“全国医院智能停车示范企业”的说明

  在解决医院停车问题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智能停车企业。这些企业参与建设的医院停车项目有效缓解了医院停车难,为改善就医环境和停车秩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有必要在全国医院领域推广,为此,停车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杂志将在2017年9月12日苏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医院停车研讨会”上评选产生“全国医院智能停车示范企业”,表彰这些企业在医院智能停车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申报表格填写及具体要求请下载:
全国医院停车投资运营示范企业申报表格
 
  往届回顾
2015年第四届医院停车场投资建设及
运营管理研讨会
2013年第三届医院停车场投资建设和
运营管理研讨会
2011年第二届医院停车场投资建设和
管理研讨会
2009医院停车管理研讨会

 

 

© 2000-2016 中国停车网 济南泊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