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新闻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分类 地区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2005年停车名录展会期间倍受瞩目
2005-6-21

  2005年6月18日-20日,中国停车网派员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暨数字化家居展览会,在会上,《2005年停车设备厂商名录暨产品采购指南》得到了与会展商和观众的热力追捧。

  《2005年停车设备厂商名录暨产品采购指南》是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刚刚编辑完成的最新一期名录,在展会上刚露面,即受到展商和观众的关注,到展位上咨询停车问题、索取名录和专业资料的停车用户不断,房地产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研发设计人员等成为此次展会名录派发的集中对象。此外,我们也听到了来自停车用户的心声,"这些资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一位房地产开发商拿到我们的名录后兴奋地说。许多的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在拿到资料后,高兴地说:"这给我们以后的采购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会上,中国停车网的老客户艾科电子、京安达、华源天地等也专程到我们的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除了对中国停车网的影响力和广告效果大加赞赏,帮助他们获得了很多订单和合作伙伴外,还对今后的广泛合作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了解到智能建筑、消防系统等工程商对停车行业颇有兴趣,是停车设备企业发展的潜在市场领域和合作伙伴。随着停车问题的日益突出,智能建筑的开发建设中,停车设备成为必需。停车设备厂商,特别是机械式停车设备,应该调整市场推广角度,多参加一些智能建筑工程商等停车用户集中的类似展会,可以直接与用户面对面,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