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参加2007济南安防展

2007-4-3


  3月30日,由山东省公安厅技防办、济南市公安局技防办、上海汇展商贸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第六届济南国际公共安全展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共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260多家展商,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众多知名厂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安防、智能楼宇、停车管理设备等行业内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中国停车网作为支持媒体参加了此次展会。

  在展会上,我们主要向参观者发放了《2006年停车设备厂商名录暨产品采购指南》和《城市停车》杂志,这些资料受到参观者的极大欢迎。《停车设备厂商名录暨产品采购指南》作为一本专门为停车场项目工程商和停车场用户编制的工具书,为他们采购产品、查阅企业信息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了工程商们的广泛好评;杂志被停车设备商、政府研究人员、个人爱好者视作了解停车行业的第一手资料。

  此外,中国停车网的到会,也为一些行业外人士带去了新的视野空间。许多对停车行业还不是很了解的人,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开始对停车行业产生兴趣,为我们今后停车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这也达到了我们参展的目的,让停车行业为更多的人所熟知。

  详细报道→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