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佛山艾科常总一行来我司访问考察

2007-8-3


  8月2日,雨后的济南凉爽惬意。佛山艾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常文飞总经理携其品牌经理李卓泉一行2人来我司参观考察。《城市停车》总编刘民安和中国停车网CEO陈雪梅会见并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旗下的《城市停车》杂志、中国停车网、停车名录等三大信息平台的目前发展情况。

  艾科此次来访的目的是考察、了解山东省的停车市场发展状况和洽谈与我司的深入合作事宜。交流过程中,常总首先进一步肯定了品牌效应对产品市场开拓的积极推动作用,然后就目前停车导引系统的整个市场现状及应用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在停车导引系统未来发展方向方面,常总认为,停车导引系统将成为汽车时代市场发展的必需,有着广阔的前景。为此,双方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推进这一市场发展制定了合作计划。另外,在机械式停车、停车收费管理系统的应用、停车设备的市场定位等方面,双方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换了各自的观点,达到了互相学习、促进交流的目的。

  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对停车导引系统的市场和技术等方面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