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参观考察北京新利泊公司

2007-8-29


  8月22日-23日,我们专程来到北京,拜访了新利泊(北京)停车科技公司(以下简称新利泊)。新利泊的麦嘉晋总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新利泊是美国联邦APD停车设备在北方的独家代理经销商。8月22日下午,我们随工程部的负责人一同来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现场参观了2号停车楼的出入口设备的运作情况,并实地看到了新利泊常年驻在工程现场的售后服务人员。而后我们又参观了东方广场地下停车场的项目。这两个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工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3号上午,我们与麦总就新利泊公司的概况,联邦APD的产品介绍,以及国内外停车市场的情况,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考察,我们对APD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我们平台的宣传效果,麦总也给予了肯定。另外,我们还对目前国内停车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的问题上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目前国内停车行业与国外相比,在产品质量,满足用户需求的功能上以及售后服务上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对停车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都信心十足。双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停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努力。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