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我司参加第十四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2007-10-16


  10月9日下午4时,第十四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5天,共有163家来自国内外的智能交通组织、科研机构和企业将最前沿的智能交通成果进行了展示。有1100多人参加了奥运交通控制中心、大容量公交、中日智能交通展示等4项技术考察,有300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同行参加了会议,4万多人参观了展览。

  展会汇集了国内外智能交通领域的顶级著名品牌设备商,德国西门子、日本松下、普天首信、青岛海信等分别在展会展出了最新的技术产品和科研成果。国内外的政府部门以及交通专业的名牌大学也组织了规模庞大的展团在展会上亮相。会上展品主要包括车载导航系统、视频监测系统、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以及停车设备等等。

  本次展会规模宏大,全球的知名展商云集,是智能交通领域的一次盛会。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前在北京的成功举办这次盛会,有机会让全世界的人们亲眼目睹了北京的新科技成果以及崭新的城市面貌,为国内外的设备商及用户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为推动我国交通行业的发展有着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