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参加2005跨国零售集团国际采购会

2005-11-6



刘民安总编与王仁元副省长、省经贸委张国敏副主任、信息产业厅孙志恒厅长合影


南京停车诱导系统

  2005年11月4日-6日,《城市停车》总编、山东省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主任、鲁港中小企业发展协会会长刘民安率团参加了2005跨国零售集团国际采购会。这次展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副省长王仁元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2005年跨国零售国际采购会,17市分管市长或经贸委负责人分别带队,全省共有55户企业参加,共设置展位60多个,参展人员近200人。通过三天的采购与研讨,山东展团组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供货企业共达成意向合同贸易项目129个,成交额12315 万元,其中现场订单合同9项,成交额1116万元。

  展会期间,王仁元副省长接见了刘民安总编,并合影留念。刘民安总编参观了南京奥体中心和十运会场馆的停车设施,并考察了南京市停车诱导系统。


南京奥体中心停车场


南京奥体中心停车出入口控制系统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