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发起人会议在济南举行

2008-4-8


  2008年4月8日,由杭州通协交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建通咪表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车辆停泊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路德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平阳机电有限公司、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起、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发起人会议"在济南召开。

  近年来,咪表停车管理方式在国内被越来越多的城市所采纳。但是,在咪表停车管理的实施过程中,很多城市都遇到了不少阻碍,有设备方面的,有管理方式方面的,有观念方面的。对咪表企业,尤其是管理企业来说,特别需要有个交流的平台,提出自己的建议,让政府知道企业的心声,让公众了解咪表的意义。

  "道路停车行业联盟"的发起,旨在普及咪表停车理念,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制定和规范咪表停车管理制度和咪表技术标准,提高咪表企业在市场上的地位,建立共享的信息渠道,促进全行业管理、技术、经营水平的提高。

  本次发起人会议讨论了"道路停车行业联盟"的工作规则,并选举产生了"道路停车行业联盟"联席会议第一届主席单位、顾问和副主席单位,香港科协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睦任主席,温州市车辆停泊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享珣为顾问,石家庄建通咪表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建平、山西平阳机电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毕文涛任副主席,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城市停车》总编刘民安任秘书长。

  会议商讨了今年的具体工作方案,并计划于2008年8月在山西太原举办道路停车行业暨咪表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