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7月21日,一辆豪华大巴载着三鼎公司的部分员工及家属,从济南向目的地——长岛前进。长岛纵列于山东半岛与辽东半岛之间,为渤海与黄海的分界线,南临蓬莱,北接旅顺,自然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所以我们将这个炎热的夏季的旅游地点定在了这个迷人的小岛。

  平日里,大家都忙忙碌碌的,根本没有时间交流思想,没有时间家长里短,今天大家都换上了休闲装,心态也彻底放松,一路上大家天南地北地聊,小孩子也在嬉笑打闹,旅途热闹极了。

  三天的时间里,我们游览了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这里像一个充满惊喜的游乐园,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最让大家兴奋的是看到了胖胖的、非常可爱的北极熊,还有难以计数的漂亮鱼类,同时还观看了一段古老而浪漫的美人鱼故事表演, 他们在水中竟如此美丽。在长岛我们游览了九丈崖、月牙湾、仙境源、望福礁等景点,并体验了"渔家乐"。

  在炎热的夏季,与大海亲密接触,让员工再次获得了很好的休闲与放松。此次旅游既缓解了员工平日的工作生活压力,又增近了团队各成员的沟通与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