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中国停车网严正声明

2006-8-18


  近期,有来自江苏、浙江、广东的不少客户反映,有人冒用中国停车网(www.chianparking.org)的名义向他们收取会员费和广告费,这种行为严重侵犯了中国停车网的权利和美誉度。我们在此严重声明:

  一、中国停车网是由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独家主办的网站,主管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是鲁ICP备05007472号。

  二、中国停车网是一家独立运营的网站,完全从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为政府停车场主管部门、规划部门、交警部门、停车中介机构、停车设备生产企业、代理机构、停车管理机构和企业、停车场投资者提供信息服务。

  三、其他涉及停车类协会、网站均与我们没有建立任何经济关系,包括会员、广告代理关系。

  在此,我们对这种冒用中国停车网名义谋取利益损害中国停车网客户权益、侵害中国停车网名誉的侵权行为提出警告,停止侵权,同时,我们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中国停车网在停车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我们将本着服务至上的精神,不断改进服务项目和内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停车信息和推广服务。

  有关停车服务,请直接与我们联系,中国停车网会员/广告服务电话:0531-88924401,88512040

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二○○六年八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