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参加"城市咪表停车管理交流会"

2006-8-21


我公司广告部崔姗姗参加交流会 与天津停车协会秘书长朱士庆和宫伟主任合影
与香港科协技术公司董事长徐道睦合影 与香港科协技术公司总经理冯桂林合影

  2006年8月16-17日,我公司派员参加了在杭州千岛湖天清岛度假酒店举行的城市咪表停车管理交流会。这次交流会是由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市车辆停泊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通协交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该主题的交流会在中国召开还是第一次,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西安、济南、杭州、温州、宁波、绍兴、台州、富阳、临安、瑞安等城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十八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单位间就咪表停车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会上,许多专家和学者对《中国停车网》和《城市停车》杂志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这两份媒体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国内各城市停车政策的制订出台和道路停车管理行业的规范起到了十分有效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我们停车业的发展也寄予很高的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相互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并一起游览了千岛湖著名风景区。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