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资讯中心 产品&企业 解决方案 技术中心 招标采购 招聘求职 法规标准 展览会议 城市停车 城市站点 细分市场
停车专题
技术专题:机械式停车设备 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 咪表 市区停车诱导系统
应用专题:住宅停车 医院停车 写字楼停车 购物中心停车 机场停车 事件停车
研究专题:停车政策 停车规划 停车场设计 停车场经营
停车场经营专题-正文

制订员工制服计划增强停车场安全

作者:Jim Zahrt,翻译:李延森。

  设计良好的制服,既能增强停车设施实际的安全措施,又能提升人们的安全感。
  停车设施的保安措施包括很多方面,比如闭路电视监控、照明、敞开式楼梯间设计以保证能见度、以及紧急呼叫电话。我们提出了另外一种措施,能使人们远离犯罪,当他们开车出入停车设施时,使他们更具安全感,这就是:制订员工制服计划,有助于增强安全。
  ……

制服的影响力
  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去或停在我们认为安全的地方,这就是人的本性。一个使人感到更安全的环境可以对心理底线产生积极的影响。
  ……

制服规划策略
  一套设计良好的制服应该是具有鲜明特征的。专门规划的色彩图案、几乎没有区别的视觉元素,使其有别于一般的服装,从而让人对工作人员的身份没有怀疑的余地。能提高安全的制服策略应包括以下内容:
  ……
  选择制服的面料和设计方案要根据员工目前的工作条件,这样能极大地确保制服的成本效益,同时让你的员工看起来更职业。制服的供应和服务公司要与客户进行磋商--提供制服适用的最新纺织技术的相关性能资讯--确保客户选择到最适合其制服计划目标的面料。供应商也可以在面料方面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对于某些职位上的工作人员可能会达到更理想的效果。他们还可以为每个岗位的制服提供制服设计建议,保证功能性、耐用性和职业形象--即使是一个已经工作了几个小时的员工。
  ……
  在你选择采用制服计划为员工带来舒适、安全和方便的同时,随之也带来了良好的安全措施,从而使顾客觉得舒适和受到了保护,你在这些服装上的投资会得到最大的回报。

本栏目文字内容为中国停车网版权所有,任何机构不得任意转载摘编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