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资讯中心 产品&企业 解决方案 技术中心 招标采购 招聘求职 法规标准 展览会议 城市停车 城市站点 细分市场
停车专题
技术专题:机械式停车设备 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 咪表 市区停车诱导系统
应用专题:住宅停车 医院停车 写字楼停车 购物中心停车 机场停车 事件停车
研究专题:停车政策 停车规划 停车场设计 停车场经营
停车场经营专题-正文

如何转变成非人工收费停车场

作者:Richard A. Rich,Rich and Associate停车规划服务部经理。

  大多数人在孩童时代都曾做过噩梦,可能现在仍然在做。如果你是一个停车场的所有者或经营者,你的梦可能会围绕着停车场出入口的排队等候和拥挤问题。
  非人工收费技术正在帮助许多停车场所有者和经营者睡得更香。一般情况下,非人工收费停车场能够使管理更高效,同时还能为顾客带来更好的停车体验。
  不过,如果你正在考虑转变成非人工收费停车场,一定不要盲目得一下子变过来。因为有太多可用的方法和技术,所以不能随意地开始实施。一旦失败,不仅要付出高昂的代价,还会使你改善停车场的努力付之一炬。如果你经过深思熟虑后再开始实施,那么收获肯定是巨大的。

调查
  建立一套非人工收费停车场系统的关键是要进行战略实施。第一步是调查。你首先需要了解你的停车客户都是什么人,才能决定哪种方式最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
  下一步,研究这个区域的其他停车设施。要仔细观察你的竞争者,这对你确定应该提供什么类型的停车场大有帮助。
  最后,估计一下停车场顾客可能适应转变的程度。尽管Pay-on-foot停车场已经应用了好多年,但是许多人仍然害怕它。了解停车者的舒适地带,将帮助你在"如何实现非人工收费停车"问题上做出明智的决策。

挑选你的系统
  只要你知道了顾客的类型,就能设计出一个最能满足他们需要的非人工收费系统。我们来分析以下两类停车者,以及如何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月租停车者
  ……
  时租停车者
  ……

特殊需求的个性方案
  没有两个停车场设施是完全一样的,每个停车场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每个停车场所服务的停车者都有他们自己独特的需求,关键是要了解这些独特需求,并创造一个能专门针对他们的非人工收费方案。在转变成非人工收费停车场之前,采取一种战略性的方法来迎接挑战,停车场所有者和管理者不但能奇迹般地提高他们自身的经营效率,同时还能为顾客提供一个更愉快的停车感受。

本栏目文字内容为中国停车网版权所有,任何机构不得任意转载摘编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