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资讯中心 产品&企业 解决方案 技术中心 招标采购 招聘求职 法规标准 展览会议 城市停车 城市站点 细分市场
停车专题
技术专题:机械式停车设备 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 咪表 市区停车诱导系统
应用专题:住宅停车 园区停车 写字楼停车 购物中心停车 机场停车 事件停车
研究专题:停车政策 停车规划 停车场设计 停车场经营
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专题-技术文章-正文

停车场常见系统故障及排除

  故障现象1:将卡片靠近读卡机,可以听到"嘀嘀"的叫声,但不能开启道闸,中文显示屏显示"无效卡"。 可能原因:
  ①所持卡为无效卡(没有发行、授权的卡);
  ②道闸与读卡机之间的起闸控制线联接不正确或没有联接;
  ③读卡机已处于电脑控制状态(控制开关已经短接),停车场监控没打开。

  故障现象2:将卡片靠近读卡机,蜂鸣器鸣叫,中文显示屏没有反应,在软件监控界面中看不到读到的卡号(读卡机跟电脑通讯异常)。 可能原因:
  ……

  故障现象3: 点击监控界面中〖开闸〗按钮,道闸不开启,但用手动按钮可以开闸。 可能原因:
  ……

  故障现象4: 车过不下闸。 可能原因:
  ……

  故障现象5:带图像对比功能,但进入停车场监控界面看不到像。 可能原因:
  ……

  故障现象6:自动出卡机不能出卡(检测到车辆并按下"取卡"按钮后,出卡机没反应或出卡机有动作但不能出卡)。 可能原因:
  ……

  故障现象7:中文显示屏不显示。 可能原因:
  ……

  故障现象8:在出、入口读卡机上读卡,传输到电脑的卡号有时候正确(可以开闸),有时候不能开闸。 可能原因:
  ……

  故障现象9:在停车场进出口监控界面中点击"校时",首先出现"校时成功",接着又提示"通讯错误/失败"(经检查各硬件设备都完好)。 可能原因:
  ……

  全文请查看2009年第4期《城市停车》杂志http://www.chinaparking.org/urbanparking/index.htm

本栏目文字内容为中国停车网版权所有,任何机构不得任意转载摘编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