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资讯中心 产品&企业 解决方案 技术中心 招标采购 招聘求职 法规标准 展览会议 城市停车 城市站点 细分市场
停车专题
技术专题:机械式停车设备 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 咪表 市区停车诱导系统
应用专题:住宅停车 园区停车 写字楼停车 购物中心停车 机场停车 事件停车
研究专题:停车政策 停车规划 停车场设计 停车场经营
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专题-技术文章-正文

停车场管理系统在医院的应用

  各位下午好!很高兴参加这个会,我们公司今年是第二次参加停车杂志举办的这个会,所以跟大家比我们算是一个新兵。
  ……

  我们公司的目标是产品和服务,我认为产品是服务的载体,真正的核心是服务。从业多年我发现,停车场之间是不同的。同样是医院停车场,甲医院和乙医院是不一样的,包括他的设计、规划、软件、硬件全部都要定制。

  公司的IT和软件集成背景,也保证了我们极强的创新和研发能力,很多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认为智能停车场行业的发展趋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也是我们主要做的工作。

  第一个是支付工作,前面几位老总也讲了,公交一卡通和手机支付。……

  还有一个就是脱机管理功能,……

  第三个就是四级诱导系统,含城市诱导、停车场引导、车位引导、行人诱导。……

  电子车牌识别,……

  有源的远距离读卡,这个能加快固定用户的工作速度,距离能到6-10米,每小时能读到200多辆车,是个有源卡,辐射非常小。……
我们公司的系统特点就是从整个系统的底层都是我们公司自己研发的,这样的好处就是,系统非常灵活,我们的读卡器有近距离的,中距离的,也有有源的远距离的,然后我们的票箱支持软票和硬卡……

  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的软件也在不断的更新,基本上是3个月更新一次。对于医院收费,前面几个小时可以免费,后面可以封顶,我们这个软件可以设置,所有功能都能实现。

  我们公司停车场系统是以计算机为核心的自动化停车场系统,……

  车辆进出及收费数据记录与图像、车牌自动建库,方便查阅以及报表统计、导出功能。……

  我们公司核心软件功能特点主要有分级操作,……

  核心设备主要包括内嵌式封闭软件、图标式界面,所有功能单键执行。永无病毒、死机之虞。……

  这是我们的票箱,它具备用于临时卡用户自动发卡、收卡,支持IC卡、ID卡、条码卡,月保车可直接刷卡进场等特点。……

  这是中、远距离验卡机,基本功能有读卡距离远,无源卡可以做到70-150CM,有源卡可以做到6-10M。……

  还有月卡中距离感应一体式票箱,基本功能是完成临时车辆的自动发卡和完成月卡用户刷卡进场。……

  主要设备收费显示屏,具备全中文显示,显示收费金额、车牌、时间、……

  我们公司的车辆检测器,基本功能用于触发读卡器和发卡机,生成车辆计数功能,两种工作频率可调,灵敏度8级可调。优点是当线圈开路短路时具备故障自动检测,自动调节灵敏度至最高,可靠检测,根据所使用的操作电源进行自检校准,同时具有延时功能。
  ……

  全文请查看2009年第6期《城市停车》杂志http://www.chinaparking.org/urbanparking/index.htm

本栏目文字内容为中国停车网版权所有,任何机构不得任意转载摘编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