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2006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年会综述

时  间:2007年3月20-25日
地  点:北海荔珠大酒店
详情垂询:0531-88924401

 

 

  2007年3月20日至25日,2006年度中国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在广西北海市召开。来自全国75家主机、配件单位以及专业媒体等共108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

  大会由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任伯淼理事长主持并作了前两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总结报告,明艳华秘书长向大会汇报了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总结并公布了2006年度停车设备销售产值排名前十位的企业名单;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景晓波处长、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汪建业理事长、广西省技术监督局王晓旭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尚洪处长重点介绍了《起重机械安全监察规定》92号文件,对企业生产许可证的换证工作和有关细则做了详细说明;上海市停车服务业停车协会洪建忠副秘书长、北京城市停车库建设工作委员会王殿东副会长、广州市交通委员会马仁洪高级工程师到会并作了精彩演讲。

  在年会上,由中国重型机械协会徐善继秘书长主持进行了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差额选举法选出了23家新的一届理事单位。在第三届一次全体理事会上,选出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年会期间还召开了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讨论了07年工作计划。

  年会详细情况请关注2007年第2期《城市停车》杂志。

 
本次年会相关图片
理事会现场 任伯淼 明艳华 汪建业 景晓波
尚洪 龚建平 洪建钟 马洪仁 陆大明
王殿东 周水妹 王英 苗庆华 张军
郭守锦 马景山 高文权 合影 北海风光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