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2007北京国际交通工程技术与设施展览会

时  间:2007年3月15日至17日 北京展览馆
主办单位:交通部科学研究院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
     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中国交通工程协会
     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媒体支持:中国停车网,国际智能交通,智能交通网
     交通世界,中国交通报,道路交通与安全
     交通信息产业等
展商数量:140余家
展出面积:8000多平方米
会刊索取:0531-88512040,88924401

 

  3月的北京春意融融,气候宜人。15-17日,由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和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07年北京国际交通工程技术与设施展览会展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涵盖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安全、交通管理、停车设施等多个领域,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近8000平方米。中国停车网作为此次展会的支持媒体单位参加了展会。

  展会上云集了SIEMENS、DESIGNA.、联邦APD、METRIC、3M、马格内梯克、亚洲视觉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吸引了来自德国、韩国、日本、土耳其、西班牙、香港等众多国家的参观者。主要是交通设施经营者、工程商,房产商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高校的研究人员等。展会上展出了道闸、票箱、道路停车咪表、减速路拱、车位导引系统、车牌识别、停车软件等停车设备。
新利泊(北京)停车科技有限公司携其代理的联邦APD的智能停车设备参展,吸引了很多参观者。联邦APD的智能停车设备,由于产品具有成本高、质量好的特点,所以一直走高端品牌路线,工程项目主要集中在国内机场、体育中心、高档写字楼等。目前国内的停车设备主要还是集中在中低端的水平,与国际上的大品牌相比,质量、价格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在经历了与国情结合的发展过程后,势必要与国际接轨,这是必然趋势。

  深圳华路德的HLD-900系列咪表分为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两次打卡、实时收费"的收费形式在国内应用广泛。展会上,华路德与加拿大代理商同台参展,是道路泊车咪表的一个新突破。虽然目前国内咪表停车管理市场还相当不完善,许多设备商家面临着各种挑战,但是国内的优秀产品仍然可以得到外商的青睐,所以,设备商还是应该加大自身发展,才可以获取新的发展空间。

  来自英国的Metric Group公司,西班牙的IBERSEGUR公司都携带了最新型的停车收费设备参加了展会,新型设备得到了参观者的热切关注和认同,来自西班牙的PARKHELP公司和来自日本的MORU公司专业做停车引导系统的企业也给这次展会带来了不少亮点。来自意大利的ELTRA公司,展出了用于停车场的发卡机、收卡机等设备的自动磁条读写编码组件和自动条码读写编码组件。

  中国停车网的停车法规标准、《城市停车》杂志、以及设备厂商名录等专业资料,得到了展商和参观者的欢迎。他们纷纷到展位上索要资料,询问停车行业的信息。我们与到会的各领域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看好这个行业,对它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也将坚持不懈的为停车行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展览会现场部分照片
美国邦纳国际工程公司 SIEMENS LTD.CHINA 新利泊(北京)停车公司 深圳华路德咪表公司 亚洲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导航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地停车公司 深圳市世纪顺实业公司 马格内梯克(上海)公司 安徽博安交通科技公司
宁波市鼎旺交通设施公司 杭州萧宏一品交通公司 与新利泊领导合影 中国停车网展位 ELTRASISTEMI BY EL-TRA
METRIC GROUP IBERSEGUR CO.PR.ELETTRONICA PARKHELP MORU INDUSTRIAL SYSTEMS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