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新闻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地区

2008第七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济南)展览会

2008国际智能楼宇设备及停车设施(济南)展览会

展会开幕式
展会时间:2008年3月25日-3月27日
展览场馆: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济南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山东省公安厅
协办单位:济南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上海汇展商贸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慧聪商情广告·安防技术市场》《盈动·安全器材世界》《中国安防》
     《安防商情》《永泰基业广告·智能安防》《安全世界》《环球安防》《安防产品世界》
     《发现资源o安防》《中国安防产品网》《齐鲁警务网安防频道》《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
     《中国公共安全网》《盈动国际资讯网》《安防交易网》《中国安防网》《中国停车网》
     《济南智联奥通广告有限公司》《慧聪消防商务网》

详情咨询:0531-88512040,88924401
  3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2008第七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济南)展览会暨2008第四届国际智能楼宇设备及停车设施(济南)展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在秉承前六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虚心听取参展商的建议和意见,以高效、优质的展览服务,再次为业内企业,构成一个交流学习、寻求合作、洽谈贸易、了解行业动态的平台,再聚泉城,共创无限商机。中国停车网作为媒体支持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共聚集了来自国内外350多家厂商报名参加,展出面积12000m2,业内众多知名厂商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上全面展示安防、智能楼宇、停车场管理设备等行业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展会的宗旨在于推动山东省社会公共安全防范行业的发展,加强中外厂商技术、经验、信息交流和友好合作,为繁荣规范安防产业市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展会上的停车设备企业主要来自北京、济南、深圳和上海。北京蓝卡、济南艾威尔、济南蓝鹏电子、深圳富士、深圳西沃、、上海亦源等企业展出了他们最新的停车产品,并有企业在展会期间获得订单。
  中国停车网在此次展会上发放了2008年最新的《城市停车》杂志以及《2007年停车设备厂商名录暨产品采购指南》等资料,受到了设备供应商、工程商、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交警部门的欢迎。
现场照片
北京蓝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成都新纪元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华赛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西沃智能科技公司
深圳市中飞宏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泽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尚伟德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锐方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深圳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创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蓝鹏电子有限公司
济南艾威尔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停车网展位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