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2009医院停车管理研讨会在青岛成功召开

 



合影


会议现场

  2009年9月11至12日,由《城市停车》、中国停车网、山东省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联合主办的"2009医院停车管理研讨会"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举行。

  这是国内首次以"医院停车"为主题的专业研讨会。出席本届研讨会的有来自住建部、卫生部、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卫生厅、青岛市卫生局、青岛市规划局、青岛市交警支队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代表、机械车库设备商、停车场管理系统企业、停车场经营管理公司、停车场建设投资公司、专利发明人,以及大众日报社、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青岛交通台等新闻媒体共计100多名代表。

  9月11日上午9点,在与会领导的致辞声中,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山东卫生厅规划财务处邱枫林处长就8月份山东三部门下发的《关于规范医疗机构及其周边车辆停放秩序和收费行为的通知》做了详细解读;住建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董苏华就《医院及周边停车交通组织》发表演讲;香港威信集团运营部高级主管施纪文介绍了《香港特区医院停车场管理状况及模式》;卫生部《中国医院建设指南》专家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赵奇侠处长以自己多年的规划研究经验详细解读了《医院停车场系统建设指南》;青岛市规划局编制处副处长钟勇,以青岛本地为例,就医院停车规划建设问题答疑……

  来自北京、上海、辽宁、内蒙、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浙江、广东、福建、云南、广西、新疆等多个省市和香港特区的医院代表、停车设备企业、专业停车场经营管理企业代表们分别就"医院及周边停车交通组织"、"医院停车场系统建设指南"、"医院停车产业化探讨"、"医院停车现状及发展思考"、"香港医院停车场管理经验分享"、"医院智能停车全面解决方案"、"关于如何开发医院立体停车市场的几点探讨"、"医院停车诱导解决方案"、"美国医院停车设备的应用概况"、"各地医院停车价格政策介绍"等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从医院的交通组织、停车规划、停车场管理、停车场设备应用、停车场投融资建设、以及医院停车的产业化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充分的阐述。

  围绕"医院停车"主题把相关政策制订者、规划设计者、设备提供方、经营管理者、终端用户集中到一起进行交流,是本次研讨会的一大特色。每位代表都从研讨会中认识了多个利益相关方,医院和设备商之间、管理公司和医院之间、医院和专家之间、设备商和管理公司之间等多角度的深度洽谈,为参会代表今后的市场推广与合作建立了新的人脉关系。很多医院代表同时表示,通过专家讲解、同行交流,他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停车场建设经验和管理方法,对今后的医院停车管理工作已经有了很多新的思路。很多代表希望《城市停车》今后多举办类似的研讨活动。

  经过两天紧张热烈的会议,2009年医院停车管理研讨会成功闭幕。9月12日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青岛中山路的仓储式立体车库和帝威大厦的升降横移立体车库项目。


主持人 刘民安 山东省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主任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王晓致辞


山东卫生厅规划财务处邱枫林处长
详细解读《关于规范医疗机构及其周边车辆停放秩序和收费行为的通知》


青岛市卫生局规划财务处吕坤正副处长致辞


住建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董苏华
医院及周边停车交通组织存在的问题;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改扩建停车与交通评价;
协和医院、儿童医院停车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医院停车交通组织整体解决方案。


威信集团运营部高级主管施纪文
香港特区医院停车场管理状况及模式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基建指挥部基建处处长、卫生部《中国医院建设指南》专家委员赵奇侠
以自己多年的规划研究经验详细解读了《医院停车场系统建设指南》


青岛市规划局编制处副处长钟勇
以青岛本地为例,就医院停车规划建设问题答疑。


杭州西子石川岛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纪念
医院停车产业化探讨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纪委副书记,高级政工师,
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朱晞
医院停车现状及发展思考


富城(北京)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徐宇
香港医院停车场管理经验分享


昆明杰构停车场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宏琳
1、云南医院停车场市场现状 2、BOT运作模式浅谈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郝建华
1、政府投资环境改善:以医院项目审批中的切身体会,指出医院规划建设存在的困难;
2、希望立体车库设备商和投资人能从医院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医院停车问题解困。


新利泊(北京)停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麦嘉辉
综合性医院停车管理系统介绍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白玉祥
医院停车诱导解决方案


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助理林华丽
介绍了当地医院停车状况,并结合最近山东三部门下发的
《关于规范医疗机构及其周边车辆停放秩序和收费行为的通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紫光百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
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在医院的应用


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师好礼
结合济南中心医院停车管理实例探讨医院停车管理BOT模式


立体车库专利发明人张宁
人性化停车规模与就医环境


北京宏地车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孟文玉
介绍了一种新型的井筒式立体车库技术,并分析在医院的应用前景


上海机械设备成套集团物流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奇
通过自己多年的经验分析机械式停车设备市场的发展前景


《城市停车》主编陈雪梅
各地医院停车价格政策解读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