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期刊 - 电梯与停车设备2009年第3期目录

城市停车 今日停车 专业停车 国际停车趋势 停车新闻 NPA停车 澳洲停车

《电梯与停车设备》2009年第3期目录

 

英文文章目录

首尔河滨公寓将要被拆除,沿江建设4个停车场
为了重新规划城市结构,韩国的地标性河流——汉江周边的建筑,将要被重新规划建设。拆除原来的沿江公寓。首尔市准备将汉江沿线单调的公寓建筑打造成迷人的河滨休闲生活区,并于2月19日宣布为"汉江公共场所"。沿江建设的4个停车场,目前也正在进行着,所有工程项目将在今年8月竣工。

建立新型停车管理方式"停车协管计划"——解决停车难题提供就业岗位
仁川市计划四月份起实施停车协管计划,来解决停车难题。这项计划主要是为"2009世界城市节日"和"2014亚洲游戏"做准备的。这项工程将一直持续到12月份,从3月3日起开始提交报名表。报名者的条件应当是60-70岁之间,身体健康,能胜任这份工作,总共需要招聘184人,每组有3-4人派去协助管理交通和停车难的地区。停车员的职责是疏导交通,阻止违法停车,一天工作4个小时,一周上3天班,日薪15000韩元,有保险福利和年终奖。

首尔建设无障碍城市
2月23日,在首尔和SH公司组织的无障碍城市工程会议上, Mun-jeong dong开发区第一个被授予一级无障碍认证称号。这个无障碍城市系统是由国土资源部,运输和海洋事务部,卫生部,福利和家庭事业部联合要求为妇女、儿童、老人、残疾人建设无障碍城市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