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期刊 - 电梯与停车设备2009年第9期目录

城市停车 今日停车 专业停车 国际停车趋势 停车新闻 NPA停车 澳洲停车

《电梯与停车设备》2009年第9期目录

 

英文文章目录

韩国知识经济部技术标准局:引进疲劳测试欧洲标准,以规范自行车的安全标准
增加了耐久性要求和带石棉的刹车垫

首尔:拖走非法停放车辆
首尔已被非法停车所困,这些车辆很难移动,尤其是这些车辆还经常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首尔市已采取了很多措施,但违法停放车辆问题始终存在,而且引起了公众的不满。
目前,首尔市出台了各种政策以构建以行人为中心的交通文化,开辟了最好的场所用于步行和休息,特别是"首尔步行振兴计划",包含了女性步行道、供娱乐的传统商业、为小零售商特别设计的街道、商业区重建计划,绿色商业等等。该计划反映非常好。但是2006年的违法停车案件有3370起,2007年有3956起,2008年3777起,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加,这是首尔现行交通政策的最大阻碍。
……

韩国国土资源部、交通运输和海洋事务部公布残疾人和老年人的交通服务水平评估结果
一个城市交通水平的提高并不在于安装了多少交通运输工具和设施,而应该以交通事故率减少为标志。提高人们乘坐交通工具的出行率,改善铺路条件。

韩国政府投资100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研发成功了却没有资金投入,这在小企业是个很常见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中小型企业管理局洪锡宇表示投放100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韩国中小企业管理局近日启动了"面向中小企业产品的开发项目"。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