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期刊 - 电梯与停车设备2010年第9期目录

城市停车 今日停车 专业停车 国际停车趋势 停车新闻 NPA停车 澳洲停车

《电梯与停车设备》2010年第9期目录

 

英文文章目录

安静 快速……提高周转率
——Otis电梯在Shinsegae商场建造智能化停车塔
交通问题是个很大的障碍,并且需要快速发展停车系统来解决交通问题。Yongdeungpo的分支Shinsegae商场有大量的停车场并且建造了智能化的停车塔,这些停车塔是Otis电梯10个月前建造的,对他们来说停车已经不是很大的问题。
Otis电梯公司认为智能化车库可以提高停车周转率,是普通停车场的三倍;安全是第一位的,用于安全的材料消耗要占到车库总成本的20%;Otis电梯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增加了30%,制定了中长期规划。

系统、服务要配合网站,让顾客满意
——邮政管理大厦有限公司的停车管理系统的发展与完善
通过Yang jae IC后,你可以看到农产品贸易展览中心。这个地方是全球农产品交易中心,每天都有50多个相关公司来这里展示自己的产品、参加研讨会和各类展会,所以车流量很多。除了展览中心停车场的固定车位以外,每天还有1000-1100辆的车来到这里,这就需要对停车场进行高效的车辆控制和管理。
……
专业设计和建造新的方案
邮政管理大厦有限公司是4年前建造的,现在OEM公司为其提供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去年,安装了车牌识别系统。……现在他们开发了一整套管理系统,在全国范围内绑定了公共停车场,全省范围内统一使用。尤其是关注停车管理新品的设计,从自动售票机着手开始改变门禁设备、车牌识别系统,外观设计以便于所有模型都是独特的。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