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地区 - 青岛市停车场指南

青岛:海口路全路段禁止停车 周边新设5处停车场

2008-8-11

  为给奥帆赛的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崂山公安交警部门即日起对石老人海水浴场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整治,海口路全路段禁止车辆停放,周边新设5处停车场,可停放1300余辆车。

  石老人海水浴场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具体措施如下:海口路取消路面停车泊位,全路段禁止车辆停放。崂山交警部门在周边施划了5处停车场,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游玩的车辆可停放在上述停车场内。其中,海水浴场停车场可停放160辆车,海尔路(海口路至香港东路路段)可停放200辆车,秦岭路(海口路至苗岭路)可停放300辆车,云岭路(海口路至苗岭路)可停放300辆车,梅岭路(深圳路至松岭路)可停放400辆车。

  崂山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到指定的停车场泊车。违反停车规定,不服从民警指挥的,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给予严厉的处罚。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