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地区 - 青岛市停车场指南

青岛中山公园划出4大片17处停车场

2008-4-16

  中山公园免费开放引来十万多游客,造成了三处路段一度交通拥堵。市南交警大队当天公布了周边停车场位置,并引导司机依此停车。

岞山路周末要管制

  市南交警文登路中队负责人黄克镇昨告诉记者,昨天早上7时他们就赶到了中山公园周边路口执勤,因不少市民开车前来游园,文登路与岞山路路口、小西湖门口、郧阳路等处交通压力较大,一度交通拥堵。据悉,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原先双向通行的岞山路,以后每逢周六、周日要改成南向北单向。

设置四大片停车场

  因中山公园周边私家车、外地旅游车乱停放情况较多,市南交警大队昨划出了4大片共计17处停车场,方便游客停车,总计能停放800多辆车。
  据悉,停车场分第一、二、三区域,民警要求司机按次序停放。这四大片停车场分别是:中山公园正门:第一区域为南海支路地上停车场、南海支路地下停车场、南海路地下停车场、武昌路地下停车场、武昌路地上停车场、天泰体育场停车场;第二区域为荣成路停车场、韶关路停车场。中山公园(小西湖门):第一区域为栖霞路停车场;第二区域为牟平路停车场。植物园、湛山寺:第一区域为郧阳路(湛山寺以东)、芝泉路、仰口路;第二区域为华严路。八大关景区:第一区域为八大关小礼堂停车场;第二区域为东海饭店院内停车场;第三区域为正阳关(不含)以北、香港西路(不含)以南区域(函谷关路、嘉峪关路、韶关路、荣成路、武胜关路泊位内)。

驾车游园按规分流

  民警建议,北向南来的车辆,可以走延安一路,到南海支路停车场、牟平路停车场等地停车,然后从中山公园西门进;东向西来的车辆可以走香港西路、文登路,左转到武昌路,到天泰体育场停车场停车;西向东来的车辆,可以走南海路到南海路地上、地下停车场内停车。
  此外,今后市民驾车到中山公园游览时,如果中山公园门前发生拥堵,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从香港西路到延安三路、太平角六路向南、向北分流;或者由太平角一路向东分流;南海路发生拥堵的话,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以沿着太平路、大学路向市北分流。

  文章来源:青岛早报 2008-4-13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