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地区 - 乌鲁木齐市停车场指南

乌鲁木齐50处临时停车场分布(图)

2010-9-3

  9月1日,乌鲁木齐市停车场管理中心公布了沙依巴克区长江路、黄河路50处临时占道停车场分布图,方便市民停车。

  50处临时占道停车场中,占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设置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共10处,452个泊位。占用人行道设置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共40处,1180个泊位。示意图横向包括黑龙江路、五一路、奇台路、伊宁路、钱塘江路路段。纵向包括长江路以东及黄河路附近路段。

  这是继7月首府公布繁华商圈新华南北路、中山路、解放北路、人民路、扬子江路的停车泊位简易地图后,第三次发布停车场分布图。今年首府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水磨沟区四个中心城区的37条道路新设了64处临时占道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2289个。目前新增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已全部投入使用。

  据了解,目前首府停车场(包括占道停车场、配建停车场)可提供约4.2万个停车位。为了方便驾驶员找到合适的停车位,市停车场管理中心对首府停车位进行统计后,绘制了停车位分布图。

  在乌洽会期间,为了给外来宾客和投资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友好路、新医路的临时占道泊车位、配建停车场全部正常开设。

  市停车场管理中心近日专门针对节庆期间停车场管理下发了文件,管理员应正确引导车辆停入泊车位,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按规定使用票据。严禁机动车占用盲道、消防通道停车。

  "定期公布市区内泊位图,就是希望有车一族规范停车,减少车辆被锁、被罚款的几率。"市停车场管理中心杜兵说。

  目前,首府停车场收费标准均严格按乌鲁木齐市发改委(物价局)停车场收费标准执行,占道停车场为每小时1.5元。针对中心城区非法设置停车场、停车场挪作他用、机动车乱停乱放、乱收费以及不按规定使用收费票据等违法违规行为,乌市市政市容、公安、消防、行政执法等部门将会依法查处。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0-9-2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