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期刊 法规 展览 技术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地区 - 乌鲁木齐市停车场指南

乌鲁木齐公布206处停车场地图 其余停车均属违规(图)

2010-11-23

  11月21日,乌鲁木齐市停车场管理中心发布了乌鲁木齐市主城区206处停车场示意图,以方便车主根据自身需求就近规范停车。

  11月19日起,位于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水磨沟区4城区次干道的57处临时占道停车场被取缔后,如何能够快速寻找到停车位,成为了有车族关注的话题。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停车场管理中心了解到,此次公布的停车场示意图中涉及206处停车场,其中解放北路、新华北路、民主路、中山路、人民路周边共33处;北京路周边共设置停车场23处;黄河路、长江路、五一路、奇台路周边43处;解放南路、和平路片区29处;友好路、阿勒泰路周边69处;青年路、五星路周边9处。

  乌鲁木齐市停车场管理中心占道科科长杜兵表示,今后,乌鲁木齐市市民在上述路段停车时,需要根据公示地图的泊车位停放车辆,在地图公布泊车位之外的区域停车都属于违规停车,将受到处罚。

  另外,乌鲁木齐市小区的停车场、公共停车场(含小区配建停车场)、专用停车场以及道路临时停车场等都纳入乌鲁木齐市停车场管理中心统一管理。

  所有停车场要在显著位置设置统一的标志牌、并保证标识、标线清晰完整;配置必要的照明设施和消防器材;场内工作人员佩戴明显的服务标志。

  今后,乌鲁木齐市停车场管理中心将协调市交警支队,加大对临时占道停车场的检查力度,规范停车秩序,严厉查处擅自设置临时占道停车场,一旦发现将采取取缔措施并依法进行处罚。

  目前,乌鲁木齐市停车场收费标准按乌鲁木齐市发改委(物价局)停车场收费标准执行。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0-11-22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