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柄自动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名柄自动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座落在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内。注册资金:1500万元经营范围:机械式立体停车装置、立体仓储装置、电子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
  公司由在日本留学和工作了15年的王刚先生(自动化专业硕士)及日本技术总监渡边祥司先生(原日本三菱重工技术人员现退休)主导设计和生产、安装。其余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有着相关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均持证上岗。公司工厂内起吊、剪板、拆弯、焊接、切割、车床及装配平台等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齐全。重要焊缝的无损检测委托陕西省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进行。为本公司配套的动力电机、传动链轮、链条等均采用合格分承包方的产品,控制系统的主要电子元器件采用日本原装进口。
  公司已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TS2410930-2009)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TS3410041-2009)。根据用户需求,引用日本技术,结合国内j实际情况,确保设计合理,制作精良,安全可靠,操作方便,价格适宜。同时,公司对产品建立用户档案,凡使用本公司产品的地方均有本公司的维修保养人员,终身跟踪服务。

PSH升降横移类停车设备

地下一层 地面一层
原理:通过地面层作横移运动出的空位,地下层载车板上升至地面完成存取车动作。
特点:美观、特别适合地下车库,可减缓车辆通道的坡度。
地面二层
原理:通过地面层作横移运动出的空位, 上层载车板下降至地面完成取车动作。
特点:充分利用空间、安装方便。
       
地下一层 地面二层
原理:通过地平面层作横移运动出的空位,上、下层载车板分别下降和上升至地平面层,完成存、取车动作。
特点:同类型中停车数最多,特别适合地下车库,可减缓车辆通道的坡度。
地面三层
原理:通过下面二层相对作横移运动出的空位,中层和上层载车板作下降至地平面层完成存取车动作。
特点:充分利用空间,安装方便,大多设在室外。
   

PCS垂直升降类停车设备

原理:用提升机构将载车板升降至指定层,再用横移机构将载车板移入存车位,取车动作反之。
特点:在所有停车库类型中其平面和空间利用率最高,具有高性能、省电。噪音较小,出入车快,且车辆前进入库后可自动掉头,省去倒车麻烦,前进出库。该设备安全装置齐全可靠,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整体设备动作由计算机控制系统完成,是一种技术含量很高的科技型产品。

 
地址: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高新一路16号创业大厦D709
邮编:710075
电话:029-88328951
传真:029-88314613
E-mail:
wangm1973@163.com


欢 迎 访 问 中 国 停 车 网 。中 国 停 车 行 业 信 息 中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