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车网 中国停车业信息中心
Parking Industry in China
首页 会员 资讯 产品 名录 招标 资料 法规 展览 案例 停车场指南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新闻列表 - 正文


参加北京交通工程技术与设施展

2007-3-17


  3月的北京春意融融,气候宜人。15-17日,由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和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07年北京国际交通工程技术与设施展览会展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涵盖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安全、交通管理、停车设施等多个领域,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近8000平方米。中国停车网作为此次展会的支持媒体单位参加了展会。

  中国停车网的停车法规标准、《城市停车》杂志、以及设备厂商名录等专业资料,得到了展商和参观者的欢迎。他们纷纷到展位上索要资料,询问停车行业的信息。我们与到会的各领域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看好这个行业,对它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也将坚持不懈的为停车行业的发展继续努力!

  详细报道→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