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停车网会员服务
  中国停车网会员服务是以《城市停车》、www.chinaparking.org中国停车网、中国停车网官微、《停车行业供应商名录暨采购指南》为主要推广渠道,传统媒体与现代互联网平台相结合,集项目信息查看、市场推广和专业咨询为一体的综合套餐服务。为停车设备企业、停车投资运营企业、智慧停车及平台企业拓展停车市场开辟一条快速通道。
  会员分为基础黄金类、标准白金类、投资运营类、VIP钻石类四种级别,每类会员享有不同的项目信息查看权限、发布权限和广告时间/次数。
  内容详见会员服务说明: http://old.chinaparking.org/huiyuanfuwu.htm
二、中国停车网网络广告
  www.chinaparking.org中国停车网始建于2000年,拥有资讯中心、招标采购、MRCPO大数据、品牌企业、产品库、技术文库、管理文库、法规、活动等核心板块,以专业性、及时性和全面性见长,是业界公认的停车行业权威资讯门户,是各类停车从业人员每天必看的专业网站。网站日均独立IP访问量8000。为满足用户移动访问需求,2016年上线中国停车网APP,目前移动端访问量占15%-20%。
  广告刊例: http://old.chinaparking.org/ad.htm
三、《城市停车》杂志广告
  《城市停车》是国内停车行业唯一一份专业期刊,创刊于1996年,双月刊,一年6期,涵盖停车行业市场分析,主流停车技术发展趋势分析,品牌企业和人物访谈,城市停车政策研究,停车场运营管理经验等深度专业报道和文章,读者群以城市停车主管部门、城投城建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停车/物业管理公司、医院/商场/机场/高校停车建设管理部门、停车设备/系统供应商为主。每期2万册。
   广告刊例:http://old.chinaparking.org/urbanparking/ad.htm
四、《停车行业供应商名录暨采购指南》广告

  《停车行业供应商名录暨采购指南》每年出版一册,自2000年以来已经连续出刊18册,每年发行量50000册。发行对象主要为向房地产开发商,项目业主,建筑设计院,工程商/代理经销商,大型企事业单位等。
  详情见:http://old.chinaparking.org/direct/directory.html

五、微信平台广告

  中国停车网微信平台是中国停车网旗下系列行业平台(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中国停车网APP、《停车行业供应商名录》、停车行业研讨会等)之一,秉持专业、原创理念,经过几年发展积累了10万+专业粉丝,已成为停车行业知名微信平台。
  详情见:http://old.chinaparking.org/direct/weixinpingtai.htm

六、年度停车行业专题研讨会

  2008年以来,我们举办过停车场管理技术、道路停车、机场,医院,公共停车场投资建设等多次停车会议,研讨模式也根据市场变化和代表建议不断完善,日趋成熟,形成了一中独特的会议风格。通过会议,我们为各方搭建了一座沟通与了解的桥梁。我们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我们的研讨会中。
  详情请电话咨询:0531-88512040 88924401

七、企业品牌推介会

  利用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用户资源,针对新停车设备企业或重点开拓某一特定区域量身定做线下品牌推介专场活动。
  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请电话咨询:0531-88512040 88924401

 
 
Copyrigh©2000-2018 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济南泊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