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介 读者 投稿 订阅 联系
 广告联系

  《城市停车》--各地停车主管部门、城投公司日常工作必读物。一年6期。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大连等各地停车行业协会支持。

【宗旨·影响力】
  《城市停车》始终坚持“倡导都市有序空间”的办刊宗旨,致力于推动科学停车管理理念和停车新技术的应用,推动停车企业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宣传优势停车企业经营理念、停车管理理念和停车政策,促进中国停车行业健康发展。
【专业·深刻】
  《城市停车》是国内停车行业专业资讯,她以专业视角解读停车问题、分析技术趋势、传播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客观、真实和创新,深受停车行业人士和相关各界的推崇,对中国停车行业的发展产生着深刻的影响力。
【专业·热点】

  《城市停车》以对停车行业的独到见解和创新思维见长,并围绕市场热点和技术趋势设计和不断更新栏目,每期一个主题,每期一篇有分量的市场分析,使您及时了解停车行业各个细分市场和各类停车设备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有助于您对市场更准确的把握。主要板块包括行业新闻、企业动态、企业/人物专访、停车细分市场分析、管理经验分享、解决方案、技术前瞻、停车场设计理念、道路停车、停车政策研究、展会报道、停车新品、产品橱窗等,并与国外多家停车杂志紧密合作,独家转译国外新停车技术和停车管理文章。

【协会·合作】
  《城市停车》与行业协会和各地停车协会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及时报道协会主办的各种活动和地方停车协会所在城市的停车大事。同时《城市停车》还始终保持与国外停车协会的合作,时刻关注并报道国外停车行业的发展动态和技术趋势。
【精确发行】
  《城市停车》是双月刊,一年六期,每期发行20000份。读者群主要包括各地停车主管部门、城投公司、项目开发商,医院、商厦、大型企事业单位、汽车经销商、商场、机场、大学等终端用户,建筑设计院,工程承包商,物业管理公司,专业停车场管理公司,停车场设备供应商等。此外,停车政策决策部门、执法部门、交通规划机构、市场调查机构、投资咨询机构等类型的读者数量也在逐年递增。发行地区覆盖全国含港澳台地区,以东部经济发达城市为主。
【载体】
  如果您的企业具有推动停车行业发展的强烈责任和使命,希望在停车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和声望,那么,《城市停车》将是优秀的载体和平台。同时,期刊广告的可收藏性,使品牌企业的品牌形象在用户心中产生渐入的、长期的、深刻的印象,一旦用户决定下单,品牌企业将是用户的首选。
【双赢】
《城市停车》始终坚持停车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良好的品牌形象是我们为之骄傲的资本。实践证明,成为《城市停车》合作伙伴,不仅能奠定行业地位,还能享有品牌带来的诸多影响力:高素质专业人才,实力代理商,优质客户,……
【受众分析】

 

  直接面向停车场用户,是《城市停车》贯彻始终的发行原则,从而帮助停车场用户提高管理水平,了解停车设备的技术和采购,另一方面也推动了停车市场的发展和停车技术的进步。

 

  停车场的数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汽车的保有量。相对于中西部地区来说,东部沿海地区由于经济发达,汽车保有量较高,因此,东部城市的停车场建成数量和新建项目数量也保持较高的增长,从而使停车设备和停车场经营业务在此地区也有着非常大的市场潜力。

【广告版位和价格】
位置 尺寸mm宽×高 单价(元) 全年价(6期)
封面拉页 420×285 16000 -
封面 190×215 15000 -
内页拉页 400×285 12000 72000
联版对开(指定位置) 420×285 10000 60000
联版对开 420×285 8000 48000
封底 210×285 9000 54000
封二 210×285 9000 54000
封三 210×285 7000 42000
封二右 210×285 7000 42000
彩色整版(指定位置) 210×285 5000 30000
彩色整版内页 210×285 4000 24000
彩色半版 178×122 2500 15000

  赠送措施
  全年联版对开、封底、封二、封三、封二右、彩色整版赠送:黄金类会员(广告除外),企业或人物专访1次。

  广告资料提交要求
  1.广告制作格式要求:光盘,苹果电脑Pagemaker、Photoshop或Illustrator软件制作,精度不低于350dpi,四周各加3mm出血,文字应距边12mm,存储格式:TIF。
  2.提供广告资料方式:邮寄,将CD盘连同印刷样稿(以便印刷时调色保证最佳色彩)一起寄给我们。
  3.广告商提供的广告内容应当采用不会出现版权纠纷的图片和文字。
  4.广告内容应当遵守国家广告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内容真实健康,语言通顺规范,照片、图片清晰,不得使用国旗、国徽以及政府机构和最大等一系列违法文字。

  城市停车网站广告互动
  1.封面广告赠送:《城市停车》网站首页第一屏旗帜广告
  2.封底广告赠送:《城市停车》网站首页第二屏旗帜广告
  3.封二、封三广告赠送:《城市停车》网站首页第一屏按钮广告
  4.彩色内页广告赠送:《城市停车》网站首页按钮广告

  广告合作欢迎致电:0531-88512040

版权所有©: 城市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