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2年第5期目录

住宅停车规划——停车位增加了住宅的资金成本,减少了建筑密度,降低了设计品质和便利设施供应。这些成本需要量化,这样有助于开发商在项目开发时做出更好的决定。

停车规划: 医院园区扩建的推动力——每个医院扩建都要面临其特有的挑战和机会,但是,有一点是不变的:有效的停车规划在保证扩建项目成功方面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停车设备钢结构防火保护——为了减轻和避免全钢结构车库在火灾中损失,应对钢结构防火保护,尽可能延长达到临界温度的过程,为钢结构的稳定牢固赢得足够的灭火时间,显得至关重要。

机械式停车设备企业基本情况统计表(一)——目前全国机械式停车设备主机厂有近120家,能为用户提供九大类近百种形式的立体车库,从本期开始推出“机械式停车设备企业基本情况统计表”。

美国第一台自动化立体停车库启用——近期,自动化停车楼再次成为美国媒体的新闻头条,因为今年有两个项目启用:一个是霍伯肯项目,另一个停车库在华盛顿特区。

结合南京市浅析路内咪表停车场的必要性与可行性——本文通过对南京市交通现状分析,结合路内咪表停车场的优势及国外成功经验,论证了在南京市兴建路内咪表停车场的必要性与可行性。

停车库的结构维护——对停车楼结构实施维护计划,并将检查和修缮贯彻始终,能增加车库的使用寿命,减少费用,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的修缮账单。

新加坡购物中心的发展——成功的购物中心设计,入口处及停车场的入口处要加强灯光照明。高承载的购物中心停车场要经常保养,每5-7年要重新整修一次。

其它
[行业短讯]
中国停车网全面改版;深圳对小区停车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重庆公共停车场管理出台新规;武汉试行路边停车收费新标准;广州实行咪表停车收费新标准;深圳出台新的停车收费政策;国家大剧院将建大型停车库;广州将开发停车场联网智能查询系统;……
[现代住区的交通组织] [郑州市火车站地区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
[香港中文大学校园泊车管理措] [优秀停车场广告欣赏] [分类广告]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