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2年第6期目录

机械式停车设备2002行业年会综述
2002年12月,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管理委员会在济南召开了2002年全国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年会,会议通报了2002年停车设备行业的生产情况,并向大会提出了2003年协会工作建议。

抓好产品质量,确保安全运行
为了确保停车设备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我们必须十分重视产品质量,确保安全运行。2003年,我们要把抓好产品质量、确保安全运行作为全行业的中心工作。

机械车库销售统计
机械式车库建设项目、设备销售、2002年按城市、类型分设备安装投运情况统计图表。

机械停车库与传统停车库投资比较
有效地利用建筑内的平面和空间增加停车位,提高现有面积利用率,获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就应尽量选用机械立体停车库。

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规范——巷道堆垛类机械式停车设备
本行规规定了巷道堆垛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型式、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等内容。适用于JB/T8713规定的巷道堆垛类机械式停车设备。

住宅停车规划(三)
住宅开发项目汽车拥有量模型,能够帮助开发商确定项目的停车位数。而住房和停车价格的分离,不仅对居民公平,而且也能减少开发项目的车位需求。

停车场的保险责任及风险控制
围绕车库经营中的汽车自身、车库管理人、公众、雇主的保险责任,以及火灾,营业中断,内陆运输,犯罪等情形,详细列出了风险、现场查勘和调查项目清单。

从停车场收费看南京室内停车场的发展
本文介绍了南京市在室内停车场发展上遇到的问题,并建议尽快研究制定适合南京实际的停车场收费、建设、管理的综合性法规,全面提高我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水平。

其它
行业短讯:常州出台住宅区停车收费办法;重庆机动车停车收费新办法出台;天津将出台停车场建设管理规定;深圳草拟机动车停放管理条例;北京修订新建改建住区配套设施指标;专家提出哈尔滨近远期停车规划;深圳将开展交通领域25项专项规划;北京奥组委发布交通建设专项规划;……
[ 解读停车设备行业价格之争][机械车库专用链条特点][强强联合、两岸携手、为中国停车行业的发展做贡献][关注医院停车][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