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3年第1期目录

诚信打造西子孚信品牌
杭州西子孚信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快速成长,逐步成为中国停车行业的领航者。是什么力量推动了这个企业的快速发展?为了探求其中的奥秘,《城市停车》杂志记者专程来到杭州,与西子孚信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谈构建武汉市停车秩序新思路
停车设施是否完善,停车管理、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城市经济发展的进程,影响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城市道路上停车场的设计与美学要点
只有将停车场与城市交通规划、场地设计以及环境美学有机结合起来,综合考虑相互协调,才能创造环境良好的绿色静态交通设施,改善城市交通环境,美化城市市容。

住宅停车规划(四)
交通管理规划会使停车和交通对邻里区的影响减到最小;灵活的政策是刺激发展商将住宅建造得更低廉、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关键;成功停车规划实例研究。

城市经营性停车场投资机会分析
建设停车场项目一定要以满足城市交通总体效益为重,要充分考虑环境效益,注重停车需求与停车供给的平衡分析,将停车场项目与其它商业行为联合经营,以降低投资风险,弄清待建地区的停车管理情况。

建融广场地下停车库智能管理系统设计
本文对建融广场地下停车库智能管理系统的设计作了初步探讨和分析,提出了设计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机械式停车设备故障规律与服务定位
服务正逐步成为延伸停车设备产品附加值的有效手段。知名企业有别于一般企业的重要一点就在于服务,设备厂商为了打造优势品牌,成为行业领头羊和巨无霸,更应加强服务手段,做好服务这篇文章。

立体停车塔CO2灭火系统
本文介绍了上海市九江路20层(总高38.975m)立体停车塔CO2灭火系统的特点,其火灾报警系统的组成,给出了主要技术参数及管网设计参数。

其它
行业短讯:深圳进行车位转让问卷调查;上海出台住宅车库租售规定;北京住宅室内停车位政策有新规;天津CBD规划建设四处停车场;杭州综合交通规划报告完成;广州近期建设规划讨论稿完成;南京公交停车场方案通过审定;……
[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规范:巷道堆垛类机械式停车设备(下)][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