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3年第2期目录

住宅停车规划(五)
本期总结了湾区城市正在实行的各种灵活多样的停车政策。降低可支付住宅、邻近公交线路住宅、老年住宅的停车位要求,汽车共享,建设无车住宅,提供公交年卡等等,这些措施的实施都是为了在满足居民交通需求的基础上提供最低数量的停车位。

停车场中的垂直空间
建造一个停车场要充分利用场地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司机需要更多的车位。当决定需要哪种类型的结构时,要考虑上百种因素。本文介绍了停车场结构设计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高度。

改善上海中心区路边停车秩序的对策
路边停车是必不可少的。关键和现实的问题是如何改善路边停车秩序,协调路内、外停车设施的使用,充分、合理地利用路边停车位,尽量减少它所带来的负面效应。

物管区域停车管理法律责任探讨
本文试图在讨论物管性质的基础上,对物管区域停车管理的各种责任做出分析,并以公平等价原则预设停车场管理的法律关系,以作立法参考。

顾客车辆受损后停车场经营者的责任
在车辆受损的情况下,顾客通常会找到停车场经营者或停车场工作人员要求赔偿,而事实上,是否有权提出要求取决于双方之间的法律关系。如果一方违背了其合同义务,另一方可以有权利要求赔偿。

顶尖技术造就非凡业绩
作为中国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的优秀企业,杭州西子孚信科技有限公司紧扣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加大技改投入,依靠科技进步,加强新产品开发和工艺技术水平的提高,给企业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停车设备标准之我见
目前新兴的停车设备行业对标准的理解、认识、执行还存在一定差异性,完善与提高停车设备技术标准,有效规范停车设备企业与市场行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机械式停车设备专利初步研究
我国的停车设备专利多属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较少,市场竞争力差,使得台湾和西欧的停车设备在中国大行其道,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其它
行业短讯:南京实施建筑配建车位强制标准;香港拟减少建设私家车泊位;广州拟出台新汽车停放收费标准;北京实行新居住小区物管标准;浦东小陆家嘴统一停车费标准;广州公布今年十大交通工程;深圳住区将推广立体停车技术应用;广州番禺出台停车场设施规划;太原将加大停车咪表管理规模;……
[咪表管理路边停车,优化城市道路环境] [美国智能交通系统发展规划]
[升降横移类立体车库动力系统设计——链条篇] [产品橱窗] [分类广告]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