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3年第3期目录

行业短讯

第二次泊车位需求研究最终报告
第二次泊车位需求研究是一项覆盖整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策略性运输研究,目的是找出现时与未来泊车位及上落客货位的问题,并建议有关纾解措施。本研究以2000年的情况作为基础,并针对未来2006及2011年作出预测。

自动化违章停车管制
手持设备提供了与历史数据库移动连接的功能,从而使路上工作的管制人员可以电子化查询车辆违章历史纪录和提出拖车要求,所有这一切只需按动手持设备上的几个按钮。

手机支付停车费技术和方法研究
本文分析停车行业的现况,讨论了路边停车收费的必要性和意义,简单分析了传统的眯表系统,重点介绍了一种不使用眯表进行路边停车自动收费的方法。

私人住宅项目停车场
过去几年中,消费者委员会陆续收到关于住宅项目中租用或购买停车位要花费高额费用的投诉。同时还投诉关于车位卖给第三方而不是直接卖给居民的做法。

瑞典Strandberg停车场
文章从选址、建筑、内外部特性、总体印象等各个角度全面介绍了这个曾经获得欧洲停车奖的停车场。

机械车库企业的标准化
企业的标准化管理是停车设备企业生产出满足用户需求和法律法规要求产品的根本保证;也是企业减少重复劳动、避免错误和取得最佳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

综合技术优势打造超强精品
塔式立体车库以其不可替代的优势在立体停车设备中占据着自己应有的主导地位。西子孚信生产的塔式车库以其优异的性能、高超的质量和杰出的可靠性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在塔式车库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塔式立体停车库的钢结构
论述塔式立体停车库钢结构工程,其与普通钢结构比较之特点,以及总体设计和设计准则。

立体车库自动控制系统工程设计
论文介绍了立体车库发展状况以及立体车库的主要功能与优越性,并进一步给出了一个物业小区内地下三层升降横移式立体车库的设计与实现方案。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