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3年第5期目录

行业短讯

贵阳停车管理研究
本文对贵阳市的停车设施结构、停车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现状停车空间分布,停车位置分布,中心城区机动车辆停放特征,停车需求预测和贵阳市停车场管理方案研究提供了有价值的资料。

第二次泊车位需求研究最终报告(3)
第二次泊车位需求研究是一项覆盖整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策略性运输研究,目的是找出现时与未来泊车位及上落客货位的问题,并建议有关纾解措施。本研究以2000年的情况作为基础,并针对未来2006及2011年作出预测。

探讨广州停车价格政策
本文介绍了广州目前的停车收费标准,并与其他城市相比较,揭示了广州市停车收费存在的问题,对比国外停车收费的做法,对广州市停车收费从价格管理方面着手探索解决的对策。

高密度仓储式立体车库设计
本文介绍了一种提高停车密度的停车设备——高密度型仓储式立体车库。该设备成功地将纵横向运动和垂直升降运动结合在一起,运用机、光、电、气一体化技术,充分实现了在有限的空间范围内达到最大停车数量的目的。

机械式车库与自走式车库投资比较
无论是静态一次性投资,还是动态盈亏平衡点及营运直接成本盈亏平衡,机械式停车库均优于常规停车库。若建造相同数量的地下停车库,每个车位的投资成本优势更为明显。

《机电类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规则(试行)》
为了规范机电类特种设备制造许可工作,确保机电类特种设备的制造质量和安全技术性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制定了《机电类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规则(试行)》。

做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几点看法
任伯淼主任在第八届多国城市交通展暨国际停车设备展期间举行的停车设备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上的发言,列举了影响停车产业发展的八大问题,呼吁各级政府部门尽快研究解决。

第八届多国城市交通展暨国际停车设备展回顾
10月21-24日,第八届多国城市交通展暨国际停车设备展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外的30余家企业和国内20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展品包括:立体停车设备及其零部件、停车管理及收费系统、车牌号识别、可变情报板、交通安全设施等先进技术和产品。

其它
机械式停车设备承载钢丝绳或链条安全系数的计算方法
意大利UNIPARK车位锁
住区设计与城市交通规划
私人住宅项目停车场(3)
机械式停车设备制造许可规则宣贯会在北戴河召开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