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3年第6期目录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双良停车——构建立体车库顶级品牌
在近期的一次机械式停车设备项目招标中,双良以最高分战胜竞争对手,一举获得1057个车位的订单。双良能以较高价位战胜国内外竞争对手,获得客户对双良品牌的高度认同,同时也赢得了业内同行的祝贺和尊敬,是双良长期坚持"产品优良、服务优良"厚积薄发的结果,为引导国内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良性竞争写下了精彩的一笔。

加强交通枢纽地区停车与换乘建设,促进交通需求管理
由于交通枢纽区域(城市交通枢纽)是城市货、客流集散转运区域,其特殊的交通地位在解决城市交通问题中充当着重要角色。本文结合北京市西直门枢纽区停车现状,探讨合理规划建设停车场、协调组织换乘等解决城市停车问题的措施。

解析石家庄停车难
石家庄市区现共有各类主要停车场约450处,其中中心商业区内公共停车泊位仅有3500个左右,而现状停车需求约为7000个,停车供需比为50%,违章停放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动态交通和城市的景观。

台湾停车场建设新趋势
随着经济快速成长及国人生活水准的提升,台湾汽车车辆数及国人汽车拥有率持续成长,台湾地狭人多、车多的环境,除了增设大众运输系统减缓汽车增加及严格取缔违规维持交通秩序外,只有朝以下两点努力:建立停车场资讯引导系统,改善停车场规划及收费管理设备。

停车场设计的复兴
今天,我们正处在停车场设计的"复兴"过程中。规划师们正在远离世俗的停车场设计的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开发比以前更安全、更有效、更方便和更具吸引力的停车建筑,其中许多新建筑比原先的用途更多。传统的车库只具有车辆停放的单一功能,与此相反,现在的混合用途建筑除停车功能以外,还可以满足很多的附加需求。

住宅区停车纠纷及解决对策
随着私家车的不断增加,小区中的停车问题开始变得越来越尖锐,主要集中在车位租售、业主与外来车主争车位、车辆毁损丢失时物业公司的责任、伤痕责任难界定、停车管理系统认卡不认人、停车场设计不合理等几方面。

全自动机械式立体车库的应用
本文重点阐述了芳古园二区全自动机械式立体停车库(巷道堆垛式)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车库消防设计中超出现行规范的解决方案;制定车库检验标准;完善车库设备的运行程序;提高车库存取车速度;减轻搬运器和升降机的磨损问题;修订了车库常见故障处理的清单等。

君临颐和花园停车管理系统
君临颐和花园停车管理系统要求能够实时采集车辆进出的图片和各种信息,还可以方便查询和数据备份,主要是由AMS-HANDFREE自动收费管理系统、影象对比防盗软件、房号查询模块和WINPLUS一卡通智能软件管理组成。

其它
岁末的丰收-写在西子孚信合资公司成立之初
韩国停车协会历年停车设备工程业绩
流程设计不畅引发机场停车混乱
17th & R Street 停车设施
保护停车设施的第一道防线
福州的车位市场
停车设备项目设计控制
绿色停车场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