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4年第1期目录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中国停车行业首家获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企业——莱钢车库
莱钢车库凭借五大类型产品系列,顺利通过国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条件的现场评审,并拿到了编号为TS2410641-2008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书,成为国内机械式停车设备企业中首家取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书的公司。

停车设备行业应向纵深发展
纵观2003年,立体车库产品技术水平有所提高,企业规模生产初步形成,市场覆盖率不断扩大,另外各地政府已开始关注静态交通建设,建筑设计部门和用户对机械式停车设备的了解和认可有所增加。2004年,企业要围绕着创品牌、搞成套,以房地产项目为基础推动公共停车场的建设。

2003年机械式停车设备年会纪要
2003年国内安装建设的机械式立体停车库303个,较2002年增长54.6%,停车泊位33756个,较2002年增长37.7%,出口泊位5786个,较2002年增长189%,全行业实现产值9.74亿元。

西安后小康居住小区的交通组织与停车问题研究初探
本文以西安居住小区中的小汽车停车问题为研究对象,针对一系列的停车问题进行合理分析,探求出一套适合西安后小康居住小区的停车指标体系、私家车停放政策以及解决旧居住区停车问题的策略,并为其他城市提供借鉴。

英国安全停车场奖自我评价准则
1992年,作为开展“安全化设计”创新活动的一部分,英国高级警官协会提出了一项安全停车场计划,目的在于增强停车场的责任感,提高停车场安全标准,从而减少停车场的犯罪活动、以及对犯罪行为的恐惧感和存在感。

机械车库与土建车库方案对比研究
在为房产开发商推荐机械式车库时,房产开发商经常提出建机械式车库与建土建式车库哪种工程造价高、车位占用面积、经济效益、停车数量多少、能否满足楼宇配套相关部门要求等等问题。

新恒基国际大厦长距离识别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
根据新恒基国际大厦的情况,我们设计了一套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方案。此设计方案具有缩短停取车时间、增加停取车的方便性、减少停车场管理人员的数量、防止盗车事件的发生等特点,达到了一体化的停车场智能管理效果。

自动化立体车库存取交换技术分析与评价
自动化立体车库的差异化主要集中于关键技术─—存取交换技术。存取交换技术成为机械式立体停车库技术人员研究与开发的热点,使得存取交换技术得到不断技术创新,发展成多种多样形式各异的交换机构。存取交换技术成为拥有高端产品厂商的卖点,使得高度自动化立体车库成为广大业主的看点,成为现代化大都市的亮点。

其它
玉泉森信大酒店全自动化立体车库
来福士广场地下车库分区引导系统

停车新品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