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4年第4期目录

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的莱克斯诺
莱克斯诺是一家以机械传动部件技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美国独资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进军停车领域,推出Hansen S3系列停车设备专用减速机,是国内较早提供停车设备专用减速机的企业。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公司销售部经理周明生。

广州城市停车规划研究回顾与展望
本文回顾了近年来广州城市停车规划研究的发展进程,针对停车规划研究成果的贯彻实施,简要论述了在缓解停车问题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需要进一步深入研讨的有关城市停车规划研究的若干问题。

民间投资兴建停车场面临之困难及期待解决方案
作者列出了民间投资兴建停车场常常面临的问题和阻碍,提出了一系列鼓励民间投资停车场的对策和方案,包括成立停车场建设基金,调整停车费率结构,强化路边停车管理,推动买车自备车位等。

停车特征调查方法及问题数据处理研究
停车特征调查是进行停车设施评价、规划所开展的调查项目。本文介绍了停车特征调查方法和后期数据处理,并对其中的问题数据进行分析,从而给出了可行的问题数据处理方法。

机械式停车库及设备的基本概念
为了更有效地应用与推广机械式停车设备,搞清机械式停车库及设备,使制造、安装、改造、维修单位及各级监督、检测单位统一认识,这一点十分重要。本文对有关机械式停车库及设备的一些基本概念做一些介绍。

美国的机场和市区停车场收费站设备(三)
机场,特别是大型机场,在运用更新技术及信用卡方面已经走在最前列,而两个潜在的新兴市场大学和医院,尽管在接下来的五年这些市场部分的计划采购量似乎低于其他的市场部分,但它的潜力是十分显著的。

停车设备用摩擦驱动双层板式同时存取交换技术
停车设备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其中双层板式同时存取交换技术在停车设备产品技术创新中可为独巨匠心。本文简述双层板式同时存取交换技术,与大家共同感受和触摸停车设备产品技术创新。

现场总线技术在立体停车库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北京团结湖立体停车库首次将PROFIBUS现场总线技术应用于立体停车库控制系统。本文介绍了该系统的构成和工作原理,以及PROFIBUS现场总线的功能、性能指标和网络组成,最后肯定了现场总线技术在自动化仓库控制系统中应用的优越性。

其它
西子石川岛新产品发布会
美国停车研究主要步骤
英国道路停车管理制度
三大因素阻碍停车设施投资与管理
国内部分城市咪表应用的成功特点
4-5月停车设备许可证受理情况
北京望京银领小区停车楼技术探索
百盛商场停车场条码票收费管理系统概述

专栏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停车新品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