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4年第5期目录

厚积薄发 开创生活智能化
众所周知,广日电梯是中国民族工业产品的优秀品牌,在我国电梯界享有盛名,但在中国停车行业是新生力量,是什么原因促使广日进入停车行业?他们又将怎样面对激烈而又相对成熟的市场竞争呢?《城市停车》记者对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振军先生进行了专访。

我国大中城市停车问题对策研究
针对我国大中城市停车位短缺、停车场布局不合理、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本文分析了我国大中城市现状存在的问题,总结了国内外的成功经验和教训,从停车设施的配置标准、规模、布局、建设、管理等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对策。

2004年版停车场设计要素
《停车设施设计指南》最初发表在1991年,它立刻成为一份便利的停车业信息资讯。在世纪之交,又出版了更新版。自那时起,停车行业飞速发展,技术不断进步,从而导致了对《停车场设计要素》进行再次更新的需求。

车位投资全攻略
很多人士以为由于车位投资涉及不少专业知识,不太适合一般小投资者,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笔者认为车位投资,尤其是大型私人屋苑的车位,不单只适合小投资者,更是一项理想的退休投资工具。

省立医院停车场发展回顾
这段时间,医院停车难一度成为媒体和停车企业关注的焦点。那么从医院的角度,他们对停车场规划、停车管理和停车设备又是怎样看的呢?带着这一问题,本刊记者专门到山东省省立医院进行了实地采访。

加强国际合作 促进停车产业发展
停车难是世界各国经济发达的城市都面临的问题,很多国家采取了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智能停车是随交通智能化技术的发展而出现的高效停车技术,主要包括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智能停车信息系统、智能停车导引系统和智能停车设备等。

停车计费器的可靠性增长
可靠性增长是提高产品可靠性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它已在军工产品中广泛采用,本文根据作者近几年的实践,提出了在停车计费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通过可靠性增长的方法提高停车计费器可靠性的方法和手段。 智能化停车诱导系统有效停车泊位数据的预测技术研究
智能化停车诱导系统已成为现代城市交通管理中不可或缺的关键内容,而该系统重要参数之一的有效停车泊位数据的准确预测是系统能够成功运转的前提条件。本文作者经过长期研究,给出了预测有效停车泊位数据的方法。

其它
POP再造西子石川岛技术亮点
国内医院停车现状
医院停车设备的控制流程
七月前获特种设备许可证停车企业
首届城市智能停车国际论坛
2004上海国际停车场设备及停车场管理技术展综述
美国的投币天使

专栏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停车新品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