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4年第6期目录/机场停车专题

广州新白云机场停车场规划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总投资逾198亿元人民币,于2004年8月5日正式投入使用。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作为国内大型机场之一,在建设之初就非常重视停车场的规划,在国内机场停车领域具有代表性,因此我们就白云机场停车场状况对广州航空港车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专访。

首都国际机场停车楼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首都机场在屡次的扩建中都非常重视机场的交通问题,特别是机场的停车,目前机场内共有一座停车楼和5个停车场。

机场公共停车场经营方式的选择
公共停车场经营能为大中型机场带来巨大的收入,公共停车收入通常是最重要的特许收入来源,有时能超过落地费收入。如果管理模式构建得不正确,付给停车场经营者的费用将会变得越来越多。机场经理需要了解目前和未来的公共停车场经营应当如何进行。

2004年11月底前获特种设备许可证的停车企业
为了使广大用户对各停车企业有一个更深的了解,我们依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许可办公室公告,对2004年11月30日之前获得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境内单位进行了编排整理。

"2004国际交通停车设备展览会"综述
2004年12月7日,为期四天的"2004国际交通停车设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是华南地区首次举办突出专题性的停车设备展。展会期间,各停车企业展示了以机械式停车设备为主的众多产品。

抓规划、推建设、促进广州市停车产业的和谐发展
广州是中国最重要的商业、外贸、旅游城市,已经具备发展停车产业的条件。要和谐发展广州的停车产业;加紧机械停车库的建设;加快咪表停车位的推广;加强公共停车场的应用;科学的发展停车产业,不仅需要政府的引导和企业的努力,更需要广大社会公众的参与和配合。

韩国停车问题解决方案--组合和韩国政府机关的合作关系
韩国驻车设备工业协同组合会长李在汉,针对韩国政府为解决停车问题与组合形成的合作关系,介绍了解决停车问题的经验,希望这种合作模式能对中国或其他国家制订停车政策方案及解决停车问题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2004年版停车场设计要素
本文是《停车场设计要素》连载的第二部分,主要内容包括替换的停车解决方案、行人要求、入口/出口位置、电梯、楼梯、设计上的安全问题等,并配有相应的图片对停车场的设计进行详细阐述。

其它
国内各机场停车现状
参展企业风采
"2004华南城市交通运营与城市规划研讨会"综述

专栏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停车新品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