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5第1期目录/市区停车诱导系统专题

因为专业 所以最好 - 专访明椿电气
明椿电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停车行业零配件主要供应商之一,其主要产品之一停车设备专用型(升降/横移)齿轮减速机荣获台湾第七届精品奖,目前正在使用中的超过十万台以上。值明椿上海公司成立之际,本刊记者应邀拜访了丸井明椿电气(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大椿先生。

上海市黄浦区停车场诱导系统发展综述
黄浦区作为上海的中心城区和中央商务区,随着经济发展和城市现代化水平的提高,"停车难""难停车"的矛盾也日显突出。因此,它在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根据黄浦区停车需求状况从2002年初开始规划建设黄浦区停车诱导系统。

城市停车诱导系统在中国的应用
停车诱导系统作为城市智能交通的组成部分,能合理地安排停车,提高路外停车泊位利用率,促使停车设施利用均衡化,减少驾驶员寻找停车泊位的时间消耗,从而减少市中心为停车而附加的交通量。这篇文章,以中国第一个停车诱导系统,王府井项目为例,详细介绍停车诱导在中国的信息化应用。

深圳市地王书城片区停车诱导系统
深圳市地王书城片区停车场诱导系统是深圳市交通综合治理项目的试点工程之一。该系统主要服务于地王、书城片区已经建成的地王大厦、丽晶大厦等建筑,涉及十多个停车场的近2000个停车空位,对空余车位进行科学的统计和发布。

城市停车出行前诱导信息系统
现代化城市的交通离不开停车设施的建设,而"停车难"又一直是世界各国所共同困扰的难题。本文从停车诱导系统总体规划设计的角度,结合智能交通系统,讨论建立了出行前子系统的框架结构,提供了利用互联网、通信技术和媒体等不同渠道分别传输发布出行前停车信息的具体功能设计。

从概念到设计-圣荷西市的停车诱导系统
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荷西市是美国第十一大城市,人口接近100万。作为硅谷的首府,它的停车问题已被习惯性地看作是最需要优先考虑的事情。停车诱导系统是一种帮助圣荷西市管理中心区交通和停车需求增长的工具。 2004年版停车场设计要素
本文是《停车场设计要素》连载的第三部分,主要内容包括火警、保安系统、机械系统、管道系统、混凝土标准等等的一些设计要素问题,并对停车场的每一部分设计进行详细阐述。

如何选择机械式立体车库?
机械式立体停车库以其节省占地面积、相对造价低、操作简单、安全环保的优势,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快速的发展。但是,如何选择立体车库呢?笔者认为,投资者应当着重从停车设备的技术类型、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合理价位四个方面综合考虑选择。

其它
上海市地方标准:停车诱导系统
全国其他城市停车诱导系统建设一览

专栏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停车新品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