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5第6期目录/停车场经营专题

服务汽车社会,共享文明进步——访北京金地
停车场投资、建设、经营管理领域是一个新的领域,北京金地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最早实行商业化运营的管理服务企业,在停车场经营管理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停车场建设管理公司。

停车场经营服务市场现状分析
停车场经营服务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正因为如此,从政策法规的制订、停车场经营模式的选择、相关法律责任的界定等方面,都没有前车之鉴。本文将从停车政策、停车场类型及市场前景、相关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国内目前的停车服务业进行全面地梳理和分析。

正确的处方: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访客停车场
对患者及其访客堪称世界一流的关怀,是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标志之一。作为这种特殊关怀的一种表现形式,最基本的是要做到,在医疗中心的每个机构都能实现快速高效的停车。在最近的这几年里,医疗中心做了大量的改进,使访客有更多可选择的停车方式。

北京市儿童医院停车管理优化措施研究
早期的城市规划对机动化增长速度的影响估计不足,造成现今的停车难问题。这一问题同时也成为造成交通拥堵的重要原因之一。本文对北京市儿童医院的停车状况、管理措施和经营方式进行了研究分析,并针对儿童医院的停车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停车经营管理E化及案例说明
停车场的设备与管理系统良莠不齐,往往带来驾驶人的抱怨而影响服务品质。本文就本处推动路外停车场信息导引系统、路外停车场悠游卡收费系统、路外停车场车牌辨识系统、路外停车场数字监录系统、路边停车费电话语音及网络查询系统以提升停车经营管理效能作逐一介绍。

针对停车场顾客的增值服务
BK Group,一个家族企业,从事停车场经营已经有30多年,经营的是一家位于赫尔辛基市中心的具有1100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我们的策略是不断改进所提供的服务,为付费顾客提供一些有实际价值的服务,尽可能的使我们的停车场具有吸引力。

停车场的投资与管理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城市交通成为城市发展中倍受关注的问题之一,作为城市交通的一个方面——停车场规划建设的重要性也日益显现出来。本文从介绍停车场的一般分类与管理知识入手,针对停车场的经营与管理中的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阐述。

第九届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暨国际停车设备展览会
2005年11月16日,第九届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暨国际停车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顺利开幕。此次展会历时三天,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家厂商和科研单位展出了车辆导航、停车设备、通讯设备和车检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

其它
各城市停车场经营收费法规汇总
停车场经营服务公司名录
经营性停车场审办程序
先进的停车解决方案
DT22-600c型咪表机加件的生产组织

专栏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停车新品
产品橱窗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