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6第3期目录/写字楼停车场库专题 数字版预览

城市写字楼停车场库配置水平与交通政策关系初探
写字楼停车车位不足是当前我国各城市面临的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基于写字楼停车与城市交通有着密切的联系,本文在城市交通发展的大环境下,对城市综合交通体系中的写字楼停车场库配置标准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

停车库的设计满足了各种用途的要求
酒店和会议中心停车库是一个混合专用和坡道停车的建筑,这个建筑融合了事件模式停车库的优点和传统办公楼停车库的高效能。这个设计成功地满足了(有些时候也有冲突)酒店/会议中心和体育场的停车要求,且没有超过预算。它将是对休斯顿停车位总量的一个有益的补充。

中心区写字楼地下停车库改造设计研究
本文对城市中心区写字楼与商住楼已建地下停车库进行分析,并阐述对其进行机械式停车改造的可能性,提出地下停车库设计的新要求。

大连名仕国际大厦停车库
大连名仕国际大厦地处大连市最繁华的中山区,属商务写字楼,原先建大楼时未建专用停车场,导致大楼周围通道阻塞,给商务活动带来极大的不便。为了改变停车位紧缺的困境,名仕国际大厦的业主初步设想在地下负一层和负二层的原生活设施的辅助用房内建机械式立体车库。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停车场管理系统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以办公为主,集商贸、宾馆、观光、会议等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厦。地下3层至地下1层规划了约1100台的停车位。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停车场分为主楼地下停车场和宾馆停车场, 宾馆地下停车场设一进一出、主楼设3个入口通道和4个出口通道,总体规模为4进5出。

北京国际金融中心停车场的管理和经营
现代化的高档大厦需要完备的配套设施,更需要一流的全方位的管理和服务。优质高效的服务,将给大厦带来更多的商机。机动车停车场的管理,是物业的门面,给客户和流动人员留下第一印象,在一定程度上直接体现了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高低。北京国际金融中心的停车场管理和经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香港停车场市场概览
发展独立停车场设施在香港并不可行。在政府识别为缺乏非路面公共车位之地区,地政总署提供用地,利用其中可供发展建筑楼面面积大部份(或较大部份)作为公共停车场。目前政府仍然是利用政策透过土地销售/发展计划,鼓励在混合发展项目中提供公共停车场。

试论深圳机械停车库的市场拓展
本文剖析了以往深圳机械停车库市场拓展存在的问题和市场拓展缓慢的原因;阐述了机械停车库在相应配套政策的陆续出台的市场机遇下,应如何制定切实有效的市场拓展措施。

各地写字楼停车位配建标准

其它文章
中小城市中心区停车特性分析与对策研究
第11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
"关注停车管理,提升物业价值"专题研讨会
最新获得特种设备制造和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停车企业

专栏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产品橱窗
协会消息
新(续)会员
展览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