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6第5期目录/住宅停车专题 数字版预览

专题文章
住宅区停车市场综述
住宅区的停车问题与其他停车市场有很大不同。本文试图通过对住宅区停车场类型、适用停车设备、停车收费问题和停车管理措施的分析,让读者对现时的住宅停车市场有个全面的了解。

住宅区路边停车管理措施
以住宅为主的规划区域内的路边停车调控,通常是针对那些位于较大的停车发生源或商业区附近的住宅区。在混合用途的土地规划中,虽然住宅用途只是多项用途之一,但通常需要停车优先。在这些区域,经常有些时段非居民停车和居民停车的需求都很高,从而需要实施某种类型的路边停车调控。

居住小区地下汽车库的规划设计
本文试图从城市居住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特点和制约因素,总结出有关地下车库的规划、主体结构、坡道和出入口等方面的一般设计原则和技巧,供设计人员参考。

CarLoft:立体停车场与住宅的巧妙结合
德国的一家房屋开发商最近开发了一种新型住宅CarLoft,其与众不同在于,即便住在市中心的大楼里,住户也可以把车开到自家阳台上。这是个颠覆思维的方式,结合了立体停车场与住宅的设计。

北京世纪星城住宅区车库实例
北京世纪星城为一中高档住宅小区,入住此住宅区的业主很多都自备汽车,因而建设足够的车位将成为住房销售的一个强有力的促进剂。双良公司提出了建设三层简易升降车库的方案,该方案在建筑物中间的空地上共设置了354车位,比原先的平面停车118辆在数量增加了两倍。

数码港公寓停车场及车辆行驶停放管理规定
停车场的法律问题
我对当前小区内停车管理的理解
基于主成分分析的居住区停车需求预测研究
霍伯肯推广基于RFID技术的停车许可证
停车场管理系统的重要性
3G技术在物业管理和停车场管理中的应用
部分省市住宅区停车场收费/管理规定
部分城市住宅区配建停车位标准

其他文章
经典传动源于康明斯机械——访康明斯总经理林振
康明斯进入停车行业比较晚,但市场份额却在逐年增加。本文,《城市停车》记者对康明斯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未来的发展思路与康明斯的掌门人林振总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中国大陆第一座机械车库的诞生
1988年年底,中国大陆第一座机械车库顺利地通过了试运转,从此,结束了我国没有机械车库的历史。

2006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和智能系统展览会
国内外咪表停车管理

专栏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产品橱窗
协会消息
新(续)会员
展览会议
最新获得特种设备制造和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停车企业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