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发行区域 读者范围 欢迎投稿 在线订阅 免费索阅 广告刊例 客户留言

 

《城市停车》2008第5期目录/停车场设计专题

行业新闻
广州将鼓励建设经营性机械式立体停车场
泰州出台市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郑州将鼓励民营资本进入停车场市场

企业动态
阳光海天为亚欧首脑会议提供车辆管理服务
青岛金华集团乔迁新址
唐山通宝与"文星花园"项目签约

企业人物专访
专业价值,服务典范
厦门科拓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专业于从事城市静态交通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最新推出的停车场引导系统将找空位和寻车两种系统成功结合,解决了大型停车场管理中一个大难题。

停车场设计专题
停车设计让城市增值
停车场决定着现代城市的命运,是让城市增值的重要因素,如果说城市建筑是城市价值的直观体现的话,那么停车设计则是使城市建筑增值的一个重要因素。

公共停车场最佳位置布局研究
停车难是我国许多大中城市的通病,停车场的选址布局对整个城市的规划建设影响愈来愈大,对停车场进行合理布局,可以缓解城市停车难的问题,提高停车场利用率。

停车场设计要素及未来发展趋势研究
本文从理论上对停车场进行科学分类,并针对不同类型停车场的设计要素进行分析研究。

斜角车位:伟大的创新还是奢侈的浪费
据称,在多层停车楼设置斜角车位,需要比直角车位多占用15-20%的地板面积。作者研究了这种说法,并提出了斜角车位的优缺点。

西安曲江旅游度假区停车规划
停车场作为公共空间的组成部分,是一种景观,应该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并同周围建筑物、广场及生态环境相互协调、相得益彰。

PDX多层循环类停车设备在特殊场地条件下的应用
本文针对改造扩容类的场地介绍了一项成功改造的案例。

荣华国际金融大厦交通影响分析
荣华国际金融大厦是位于西安市曲江行政商务区内的商务办公工程,为了保证项目建成投入使用之后拥有一个良好的内部和外部交通环境,参照国内外经验,对该项目进行了交通影响分析,并提出相应的交通改善措施和建议。

多高层住宅地下车库方案经济性分析
坡道式地下车库具有进出车方便迅捷,不受电源和机械性能影响的优点,在现阶段采用这种停车方式的项目依然最普遍。本文主要针对这种地库形式进行探讨。

地下停车场规划经验谈
一个停车场的规划有它的通行规则必须掌握,同时应该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更全面地审视规划方案。本文通过两个案例体会与同行交流。

沈阳明城·盛都立体车库设计分析
沈阳明城·盛都位于辽宁沈阳最繁华的中街商圈,拥有264车位多层平面移动式立体车库建成后主要服务于明城·盛都项目中的酒店、商务、商场及住户。车库位于建筑内部,其中一层用于立体车库行车道、收费、管理系统等;二至四层为立体车库。

道路停车
我国城市占路停车设置标准探讨
我国占道停车设置存在很多问题,对动态交通影响很大,为此本文在分析占道停车存在的问题基础上,分析了占道停车设置的原则和应该考虑的因素,包括道路条件、交通条件、与交叉口的关系等等,并提出了占道停车设置的相关要求,对占道停车的设置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南昌市停车问题分析及治理对策
南昌市城区停车设施主要由路内临时停车场、建筑配建停车场、单位院内公共停车场和公交停车场四大类组成,共有停车泊位69154个。本文就当前南昌停车现状提出相应的治理对策。

展会报道
2008第三届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和智能系统展览会

专栏
产品橱窗
协会消息
新续会员
近期展会计划
停车新品

 


版权所有©:山东三鼎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广告联系 - 会员注册 -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