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杂志介绍 读者分布 投递稿件 订阅杂志 广告联系

2011年第2期/立体车库行业专题

主要内容 精彩截图:


十年磨一剑 山高人为峰 2011年立体车库行业展望
2010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年会报告 全国立体车库制造企业现状分析
立体车库配件企业及市场 如何选购、管理机械式停车设备


本 期 目 录

行业新闻
北京上调停车费 895个占道停车位试点POS机收费
南京停车诱导系统有望下半年推出
广州地铁明年内拟建成39个P+R停车场
郑州大力度优惠措施鼓励建设停车场

项目动态
泉州拟建13层停车楼 将提供400多个停车位
西安高新区要建立体停车塔库

会员动态
宁波云环中标苏州世贸519车位项目
艾科电子亮相第七届国际绿色建筑博览会
巢湖汉光签约华康国际大酒店
大兆新元在西南地区扩建生产基地

企业人物专访
十年磨一剑 山高人为峰——访上海剑峰停车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荣
上海剑峰停车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第一批批准为特种设备制造单位安全认可和安装、改造、维保资格许可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从创建之初的百十个车位、百万人民币的销售额,到2010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人民币,年生产能力达到1万个车位,目前仅仅在上海地区已安装完成1万多个车

位。

立体车库行业专题
2011年立体车库行业展望

2010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工作报告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国兴建机械式停车库的城市达到160个,建设项目达到1147个,机械式停车泊位安装量达到232266个,机械式停车设备国内销售总额达到43.5亿元,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全国立体车库制造企业现状分析
本文将从车库制造企业的地理分布、产品结构、企业规模、目标市场、上市企业、新进企业等六个方面分析当前国内机械式停车设备企业的现状。

立体车库配件企业及市场
超低市场价格的背后,往往是配置的配件质量过低,这就意味着整机性能将受到很大影响。

如何选购、管理机械式停车设备
“态度决定一切”,一个负责任的态度是合理选购、安全使用、正确管理的前提。

GB 17907-2010机械式停车设备通用安全要求(节选)

停车规划
昆山静态交通发展策略与规划设计
老城区在社会经济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与此同时产生大量的交通问题,静态交通即停车问题严峻。

机场停车
武汉机场停车场的资源整合
2010年12月27日,武汉机场T2地下停车场室内部分投入使用,次日,国际停车场也投入使用,原T1国际停车场同时停止车辆停放。至此,武汉机场停车位总数增长到1720个。

展会报道
济南安防展会实录&解读
武汉安防展工程商印象 停车场系统企业影响
从南京安防展看江苏省停车场系统市场
山西省停车设备市场印象

专栏
会员产品&服务
协会动态
新续会员
近期展会计划

版权所有©: 城市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