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杂志介绍 读者分布 投递稿件 订阅杂志 广告联系

2012年第4期/停车场管理系统专题

主要内容 精彩截图:


停车场管理系统行业现状扫描 停车场系统的秘密
基于主动营销、车牌识别、车位预定的管理系统理念

停车场管理系统的正确选择和后期维护注意点

高效停车场管理系统在五类细分市场的应用分析

公共停车场投资建设鼓励优惠政策分析


本 期 目 录

行业新闻
温州鼓励社会力量投建公共停车场 明确九个优惠政策
宁波机动车停车收费新标准9月1日起施行
北京西城区胡同停车试点“实名制”
广州试行多项措施整改道路违章停车行为 缓解停车难问题
北京:2.4万个停车位年底实施电子收费
成都:未装智能系统 停车场不能备案

停车场管理系统专题
停车场管理系统行业现状扫描
本期话题,我们专访了20位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这一行业的技术走势、市场开拓、企业实力、采购建议。

停车场管理系统的正确选择和后期维护注意点
本文作者把10多年来专业从事智能停车行业的经验分享给各位物业公司及房产商,希望能够在选择产品上提供参考。

基于主动营销、车牌识别、车位预定的管理系统理念
针对大型停车场利用率和周转率低的问题,停车场管理方要采取主动营销、灵活定价、错时停车、车位预约等策略,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提高整体的利用率和经济收益,提高投资回报率,并提高城市停车整体运行效率。

停车场系统的秘密
要想让停车场系统实现提高顾客服务水平和最大化收入的目标,有两点需要了解:一,必须了解停车场系统的

局限性;二,知道如何识别和防止破坏和欺骗系统的行为。停车场系统如果加入本文讲到的特殊控制,其作用就会增大,使系统在我们想要的控制和核对停车收入方面发挥最佳效力。

高效停车场管理系统在五类细分市场的应用分析
如今停车场管理系统已经被广泛应用,对其市场进行细分可分为医院、购物娱乐中心、写字楼与住宅小区、交通枢纽、政府单位与校园等。笔者将针对上述应用项目的实际特点,分别进行阐述及分析。

新漕河泾国际商务中心车辆管理案例
锦沧文华大酒店智能停车设备

会员动态
科拓多年积淀 屡创行业第一
江苏润邦诚征全国停车设备代理商加盟
龙辇居车库郑州质检中心立体车库项目竣工
阳光海天六周年大阅兵圆满结束
金溢科技推出新品——智能车机iLi

停车政策
公共停车场投资建设鼓励优惠政策分析
本文介绍了现已颁布实施的鼓励政策,享受优惠政策的停车场类型,并分析了土地政策、商业配套、税费减免、奖励补贴、收费政策等五类具体措施。

校园停车
小面积高校静态交通管理研究

本文将以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为分析样本,详析其所面临的静态交通管理现状及问题,由此尝试提出小面积高校停车管理问题的可行性对策,并为其它“袖珍类”高校的校园停车管理提供参考。

机场停车
机场外围停车服务风生水起

停车技术
地上三层立体车库的仿真设计
由于立体车库的传动系统及钢结构对车库的运行动力学(如运行平稳性、噪音等)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因此,运动学/动力学仿真分析在立体车库设计和开发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运营管理
步行巡查
尽管来自停车场管理系统的数字计算和警报声能提供主要的客户数据,但这些并不能完全传递出顾客的实际停车体验或停车设施的实际状况。出于这个原因,同时也是为了保护您的投资,您应该考虑采取定期步行巡查的方式。

专栏
新续会员
近期展会
会员产品&服务

版权所有©: 城市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