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杂志介绍 读者分布 投递稿件 订阅杂志 广告联系

2013年第3期/医院停车专题

主要内容 精彩截图:


医院停车——打造医院的第一名片 主要城市医院停车收费政策汇总
天津市部分医院停车管理规划

山东省交通医院停车场运营管理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地下停车场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共乘计划


本 期 目 录

行业新闻
大连今年将拨付8亿元用作停车场建设周转资金
西宁市出台细则细化停车场管理
南昌7月起临时占道停车全面推行刷卡付费
广州:实现数据接入和信息共享的停车场可获补助
杭州今年拟引入19个社会力量投资公共停车场项目
合肥新桥机场停车收费标准确定

企业人物专访
ETC进城,开启停车场收费管理云时代
——访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胜全
诚信、精品、创新、共享
——访深圳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通
为立体停车继续打造航空品质
——访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车库市场总经理刘伟及车库投资部总经理张晓东
车库生产工艺的革命
——记天辰数控立体停车联合生产线发布会

医院停车专题
医院停车——打造医院的第一名片
患者因为停车问题浪费时间,医院因停车秩序混乱而导致整体管理水平下降,医院停车难已成为社会普遍性问题。停车管理工作近几年成为不少医院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期专题我们通过对医院停车管理方、专业停车运营商以及停车设备提供商等多方面的采访,探讨解决医院停车难的有效途径。

主要城市医院停车收费政策汇总分析
医院停车系统建设行业共识分享

天津市部分医院停车管理规划
天津国商物业集团目前管理着天津多家医院的停车业务,本文就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天津市宁河县医院在管理或规划方面的特色进行分析,与读者分享。

山东省交通医院停车场运营管理

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同时也为了提高医院的整体形象,我院自筹资金2900万元,投资建造了一个地下智能仓储式立体停车库,将地面车辆全部纳入地下,集中停放和管理,地面恢复绿化,给患者一个舒心的就医环境。

南京鼓楼医院交通现状与停车管理对策
本文分析了南京鼓楼医院周边的交通环境,根据周边的交通环境制定医院的停车规划方案、管理方案,并针对在停车方案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积极的改善对策。

为医院营造良好的停车秩序
自2005年8月,受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委托,华协公司全权经营管理总医院所辖区域内的机动车停车场(库)。

天津市人民医院停车现状及应对措施
作为天津市人民医院停车场管理方——威华天津分公司,从2009年开始营运管理医院的停车场。根据多年的医院停车管理经验,总结了当前医院停车难的原因,并提出了几点破解停车难的方法,希望能对城市区“大医院”破解停车难有一定的协助。

医院建设立体车库项目要点分析
本文通过对安贞医院全自动机械停车库项目的建设,总结出医院在上立体车库项目时,医院方、设备提供方、项目设计方、设备安装方等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杭州三甲医院立体车库使用现状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立体车库缓解停车难
根据对通大附院的场地、地理位置等综合因素的考量,地下室双层升降横移型式123个车位为最优因地制宜的方案,比普通停车场增加了40%的车位。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停车管理系统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地下停车场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停车管理系统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共乘计划
本文的案例是一所大学的校园停车管理,学校的交通管理者在车位明显不足的情况下,并没有急于扩建车位,而是在分析各类型顾客出行需求的前提下制定了多种公交出行方案,从而减少了停车需求,缓解了园区车位不足的压力,达到了校方提出的建立行人友好园区环境的目标,同时还获得了顾客的称赞,停车收入也同步提高。

全国主要城市医院建筑停车位配建指标

停车政策
西安市停车产业化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本文就西安市停车问题产生的原因、推动停车产业化的总体思路、加快停车场建设的主要措施以及加强停车管理的主要措施进行了阐述,对西安在推动停车产业化发展方面进行了相关思考,以供同行交流。

停车技术
升降横移式停车设备的安装调试及验收
无操作人员的机械车库

展会报道
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会员动态 | 协会消息
杭州友佳考察安阳文峰区立体停车生产基地
江苏普腾公司新产品鉴定会成功举行
北京阳光海天入驻三里屯SOHO项目
四川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在成都成立

专栏
会员产品&服务
新续会员 | 近期展会

版权所有©: 城市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