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首页 杂志介绍 读者分布 投递稿件 订阅杂志 广告联系

2019年第4期/无人值守专题

主要内容 精彩截图:


停车无人化的畅谈与畅想 推进无人值守停车场普及,停车企业应做好哪些准备?
购物与就医场景下的无人值守停车

热点:车库企业是否应更加注重无人管理下的产品安全设计?

机械车库的无人化路径

减少高位视频环境因素影响的技术探索


本 期 目 录

企业人物专访
信路通使命:视频技术与停车 /徐东升
——访深圳信路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亮

停车服务跃上云端 /徐东升
——访行呗停车副总经理张胜波

无人值守专题
停车场无人值守管理的发展历程及趋势 /余锐涛
无人值守是将传统收费管理系统与物联网、互联网等集成一体的停车场智慧管理模式,可以替代现场管理和
服务人员,减少对车辆的不必要干扰,实现少人化、无现金化、远程服务响应等。

停车无人化的畅谈与畅想 /陈嘉鸿
真正的停车无人化应该是一套能应对现场无人收费场景下各类异常现象,实现交付、维护、管理、经营等各维度人员最优化配置的解决方案体系。

推进无人值守停车场普及,停车企业应做好哪些准备? /曹惠 谢月星
从各方面来看,当前停车场无人值守的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其市场需求、技术成熟度、未来趋势等仍需客观、前瞻性的分析与判断,真正实现无人值守任重而道远。

无人值守停车场的技术支撑及动线规划 /王震 陈红梅
技术是基础支撑,但无人值守停车场持续有效运转的内循环,仅靠技术的机械叠加并不足以构建,还需基于车场运作逻辑的梳理完善分区管理、车位布局、导视系统、动线规划等方面的设计。

医院停车场无人值守管理 /修晓英 于征 曾超

购物与就医场景下的无人值守停车 /吕锐奇 陈雪梅
购物消费和就医停车要想实现无人值守,必须实现停车费减免的电子化。而且由于不同商业和医院有不同的收费规则和减免规则,停车系统的设计需要定制化,这也是对停车系统供应商的挑战。我们将分析焦点投向这两个具有挑战性的领域,看看目前国内商业综合体和大型三甲医院在停车管理无人值守方面的应用情况。

热点:车库企业是否应更加注重无人管理下的产品安全设计?
绝大多数业内人士表示,无人管理将是机械车库的未来发展方向,一些企业已经开始致力于技术方面的研发与突破,行业标准也应符合发展趋势及时进行修订。

无人值守模式下升降横移车库的安全性能改进 /尤志轩

机械车库的无人化路径 /项军龙
要制作出优秀的无人化管理系统,需要各方面的紧密配合,这不仅是考验IT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的个人能力,更考验团队合作能力。

MRCPO专栏
停车行业上市公司2019年半年报概览 /景然然

道路停车
减少高位视频环境因素影响的技术探索 /孙巍巍
高位视频技术上不仅要求每一次识别准确,还要保证不漏掉一个目标,更重要的是它要能够适应每一个城市的

各种各样的应用场景。

如何选择好的地磁车位检测器 /罗磊
道路停车管理涉及民生问题,停车计费、引导不准确,轻则投资受损更换设备,重则项目失败背负责任。因此,地磁产品的选择至关重要,选得好项目收益高,选得差问题一大把。

停车场建设
探索“武汉模式”的城市停车场及充电桩建设 /徐涛 程斌 王红璟
城市停车场及充电桩建设之“武汉模式”是对武汉市停车场及充电桩建设的组织架构、建设体系、投资多元化及智慧共享管理运行等方式的概括。

机械车库
机械式停车设备曳引驱动方式曳引轮设计的探讨 /申景超 孙文东
垂直升降立体车库曳引机控制系统的设计 /胡耀文
浅谈机械车库管理、使用、维保的精细化 /李建龙

评论
智能科技应用应以提高设备可靠性为基础 /李宝胜

专栏
行业新闻
会员产品&服务
会员动态
2019年7-8月中标项目汇总
新续会员/近期展会

版权所有©: 城市停车